看著王定山翻臉比翻書還快,林小楨冷笑著問道:“看你這意思,是不想吵架,想和好是吧?那是不是我們說什麽,你都能答應?”

    “額……”王定山眼珠子骨碌一圈轉悠,道:“要是我們王家都能答應的,那一定答應,你可千萬不要提我們做不到的就成!”

    看著王定山態度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林小楨的目光柔和了幾分。

    其實林小楨也不想和牙婆子一家鬧來鬧去,並非是她怕了,而是如王定山所說,一個村裏抬頭不見低頭見,鬧得太難堪,對秦家三兄弟日後住在村裏沒什麽好處。

    更何況這種小人,招惹都是浪費時間,未免以後遭小人惦記,她索性就不咄咄逼人,暫時放過牙婆子一家。

    若是這家還不安分,到那時候可就不能怪她心狠手辣了。

    秦淨之微凝眉梢,看向了林小楨,林小楨對上了秦淨之目光的時候,給了他一抹安心的眼神,好似在說,這件事情交給我解決!

    他立即閉嘴不言,安靜的看著林小楨處理。

    一旁的秦觀月倒是怒了,鐵青著臉不客氣道:“小幀,別理睬他們,省的這次饒了他們,回頭又上門來鬧騰!”

    王定山立即汗顏著解釋:“秦大哥,我,我其實也不想來的,一回家被我爹娘一教唆,衝動之下就來了,這反應過來之後我就後悔了,而且咱們鄉親們之間不宜鬧得太難看了不是,您就行行好吧,饒過我家這一次怎麽樣?”

    秦明風火大了,嗬斥一聲:“誰鬧難看了?一直都是你們家看我們秦家好欺負才屢次冒犯,知道不好欺負了就裝慫,王定山你還真是去了城裏就成了變臉的戲子了啊,怎麽這麽厚臉皮呢?”

    王定山被說著臉色越發的不自在,都快哭了,心裏卻在暗罵著他們,真是道歉比登天還難了。

    若不是他娘的那點子勾當上不了台麵,他才不會裝慫。

    這筆仇先記下了,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如此想著王定山一幅賠罪的笑容:“對不住了,這件事情我也沒有了解清楚就來了,聽你們說完我才發現我被爹娘給教唆了,老三,你也別生氣,我保證,我們家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

    秦明風和秦觀月都冷哼一聲,看向王定山的眼神中都帶著一絲厭惡。

    林小楨聽王定山態度不錯,立即道:“好,既然你拿出你的解決態度,那就寫一份契約,保證不再來秦家鬧事,之前的一切都一筆勾銷,日後互不攻擊,你要是答應呢,就簽下一份道歉書保證書離開,要是不答應,那咱就官府見!”

    王定山臉色沉冷,越發難看,卻知道現在的他沒得選擇,便答應了。

    不一會,林小楨就去屋裏寫了一份道歉保證書書,關於王家找茬的事情道歉,同時保證再也不會舊事重提,故意找茬,然後王定山就灰溜溜得離開了。

    但是王家心裏是恨毒了秦家了,來日方長,他們肯定會找到報複打擊的機會。

    王定山一走,讓一眾看客隻覺得無聊透頂,一點也沒有激烈得感覺。

    整個過程,都是林小楨在主導著解決此事,待到她拿著王定山寫的道歉保證書時,鄉親們也都散去,秦家院子裏就剩下他們四個人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