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眯著彎彎笑眼,撲閃著興奮的光芒:“做牙膏牙刷!”

    秦淨之從未聽見這種新奇的詞語,但卻一聽就懂。

    他立即看向林小楨反問一句:“牙膏牙刷是不是更加方便潔牙的用具?”

    “你還挺聰明嘛,一說便知!”林小楨看向秦淨之的眼神又多了幾絲欣賞。

    不得不說,秦淨之確實聰明,腦子夠靈活,長的又帥又高大,什麽活都能細心做好,還會做家務,唯一可惜的就是脾氣不太好,總繃著一張棺材臉不是很討人喜歡。

    不然的話,秦淨之簡直就是她理想中的最佳伴侶人選。

    “怎麽做?”秦淨之十分好奇,而且對於林小楨也越發抑製不住好奇,這個女人究竟懂得多少的東西?

    林小楨想了一下中藥藥膏的研製方法,道:“首先,你得和我去弄很多的柳樹枝桑樹枝以及槐樹枝回來,咱們先做牙膏,牙刷的等我畫完圖紙找木匠製作!”

    秦淨之雖不知道林小楨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但很感興趣,便收拾一番,背著竹簍子隨著林小楨出門,一路上專門挑著嫩一點的桑樹枝柳樹枝和槐樹枝,折斷後裝進後背的竹簍子裏,一點也不覺疲憊。

    忙活了一個多時辰,二人采了整整兩大筐的樹枝條,才往回走。

    回去的路上,不少鄉親們幹完活了,在門口的樹下乘涼,一瞧見秦淨之和新娶的醜媳婦出雙入對的挺高興的模樣,似乎一點也不覺得他的醜媳婦丟人。

    關鍵他們倆一路上折各種樹枝,深深引起了那些人的好奇。

    幾個鄉親聚攏上前,一個個好奇的探著腦袋,丁蜀好奇的看著他們背著兩大筐樹枝條,好奇的問道:“秦二哥,你和二嫂子弄這麽多沒用的樹枝弄啥子啊?”

    若是平時,可能沒人會關注,但林小楨才剛被秦家買回來二天,就替秦家掙了四十兩銀子,而且隻用了很常見的百足蟲,加了一個所謂的方子,所以現在他倆一弄東西,眾人紛紛覺得可能又是掙大錢的好法子,誰都不想錯過觀望。

    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一下子將他們倆包圍住了。

    秦淨之淡淡的掃了一眼眾人,道:“沒什麽,媳婦想剔牙,多攢點剔牙枝!”

    莫名聽見一聲媳婦,林小楨的心跳猛地漏跳了一拍。

    她抬頭斜睨著一眼秦淨之,莫名覺得此人身繞光環,好帥氣啊,難道他不嫌棄自己醜,很丟人嗎?

    圍觀的人瞬間一陣哄笑,弄的林小楨十分的不自在,悄然的羞紅了臉頰,秦淨之卻淡定如常。

    桃花嬸子諂媚的笑著打趣:“沒想到老二這娶了媳婦就是不一樣,話變多了,還這麽疼媳婦,真叫人羨慕!”

    說話時,桃花嬸子一個勁的偷瞄秦淨之,看著那俊秀的臉,心裏直癢癢。

    秦淨之雖然人瘦弱了一些,但身形修長,又長的俊美,皮膚白皙的比村裏女人都要白嫩,真的稍作打扮比女人還美,卻又不失了男人的英氣,就是命不好,是個短命鬼,不然的話他的愛慕者肯定遍布全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