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折騰什麽,蚊子真多!”

    黑夜中,林小楨有些煩躁的回了一句。

    突然,秦淨之那邊傳來動靜,林小楨從被褥裏爬起身,防備的掃了一眼秦淨之:“你幹嘛?”

    秦淨之卻丟下一句:“你太吵了!”

    旋即走出了房間,林小楨忍不住狂翻一個白眼,心想走了才好,她能放心肆無忌憚的睡了。

    不知是不是被蚊子叮咬習慣了,還是睡意來襲,折騰了一天的林小楨昏沉沉的睡了過去,一夜好眠。

    走到院子裏的秦淨之,從棚子裏拿出了幾根家中去年留下的菖蒲籽,點燃了一根插到了大房間的門口。

    味道清淡,一點也不覺得熏人,但對熏蚊子卻十分有效。

    “二哥,你幹啥呢?大半夜不睡覺?”

    突然,身後傳來一道聲音,秦淨之回頭一瞧見是光著膀子的秦明風,眉心微擰。

    “沒事,你怎麽醒了?”

    “撒尿!”說完,秦明風急急忙忙的跑去了後院的簡易茅廁,秦淨之見狀也未理會,才回了屋子看著睡熟的林小楨,俊臉上浮現一抹複雜。

    他,是否有必要留著這個麻煩在身邊?

    若是輕易的處理林小楨,大哥和老三肯定又會張羅給他找媳婦,秦淨之對旁人冷漠無情,但對從小一起長大的秦觀月和秦明風,有著複雜又沉重的親情。

    而林小楨今日的一切言行,都顯露出這個女人絕非普通人,但她說不是敵人,他就會信嗎?

    或許,是那邊派來的奸細?

    但他現在卻不能輕而易舉的滅掉她,不然,還會有下一個更棘手的奸細到來。

    秦淨之一向果斷的心,這次卻猶豫不決。

    他聽著林小楨傳來輕微的鼾聲,良久,才決定繼續防備著,如有必要,他一定不會手軟,而殺她滅口!

    彼時,燈火通明的李府。

    李明申坐在廳堂裏,將今天的事情說了一遍後,還將那藥方單子背了一遍給父親聽。

    此時端坐在高堂之上的李父不由得皺眉疑惑的問著李明申:“賣給你藥方單子的是個鄉野村婦?”

    李明申點了點頭,更正道:“應該是個鄉野姑娘,看她年紀不過十五六的樣子!”

    “好,下次她若再來,你叫上我,這單子真的是奇了,可要吩咐下去,不能泄漏出去,不然明仕堂那邊可就立馬又要效仿了!”

    李明申點了點頭,心裏卻有了別的注意!

    翌日一早,金光彌漫天際。

    林小楨還未睡醒,就被門口的罵咧聲給吵醒了。

    她不禁抬手揉了揉眼睛,看著空蕩蕩的房間,不禁掀開被子朝著門外走去。

    隻見院門口,李嬸子正牽著虎子在和秦明風在爭執,而秦淨之也跟在一旁,周圍還圍繞著不少北屯村的老少鄉親們。

    “李嬸子,我們家好心給你家虎子吃肉,你怎麽還能倒打一耙?這年頭誰家能給一碗肉給你吃的,而且你說肉有問題,吃的虎子渾身起疹子,那我和我二哥二嫂怎麽就沒事?肯定是你回家折騰你家孩子,末了還想誣賴我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