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明風說完轉身就往堂屋走去,收拾家夥就要進城裏。

    “哎哎哎,你反正也是要去城裏,你就帶我去試試不行嗎?”

    林小楨連忙跟上,死纏爛打著也要進城。

    不證明一下自己,真都當她是個無用的草包麽……

    秦明風狐疑的撇著林小楨,不客氣道:“二嫂,你能不能懂事點,這禍說到底是你闖出來的,你要老老實實願意待在我們秦家,能出這麽多事麽?”

    林小楨:“所以,我現在醒悟了,想幫你們解決這個事情啊,反正你都是要去城裏,帶我一個也不算事對吧!”

    “你不會,想跟著我去了城裏你就跑掉吧?”秦明風真的很不放心眼前這個二嫂,雖然叫一聲嫂子,但因為林小楨從新婚之夜的侮辱到今天的跑走還跳河輕生的一係列事情鬧得秦明風真的對這個嫂子沒有什麽好感。

    林小楨無奈的狂翻了一個白眼,旋即看了一眼牆上掛著一根繩子,走上前拿過來遞給了秦明風:“你跟我捆在一起,時刻盯著我,我肯定跑不掉的!”

    秦明風眼瞅著時辰快要不夠進城來回一趟了,隻好將繩子拿著,然後看著林小楨:“行吧行吧,我們得趕緊進城了,不過二嫂你千萬不要想跑了,不然我和大哥絕對不會放過你,最好老實一點,到時候我忙完就帶你去藥鋪走一趟!”

    “反正你看著我,我跑不掉的,本來也不想跑了!”林小楨微微一笑,兩個人打完招呼立即出了家門,為了還能趕上做工能拿到工錢,秦明風隻得咬咬牙,和林小楨坐著村口張大爺的馬車花了五個銅板去了城裏。

    秦家,他們剛走,一抹黑色身影神不知鬼不覺的鑽進了秦淨之的房裏。

    “主子!您找我何事?”一直暗中保護秦淨之的黑衣人沉聲問道。

    因為除非緊急情況,不然他不得現身。

    秦淨之看向來人,猶豫了幾秒後,道:“那邊有什麽動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