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湘娘有些疲憊的閉上了眼睛,良久才回了一句:“等候多年,我以為沒有希望了……”

    林小楨這一刻,很心疼霍湘娘。

    一輩子毀在一個人渣手上,這麽多年,滿腔憤怒無處發泄,還不能輕易了結痛苦,若是她的話,有可能早就崩潰了。

    她看著霍湘娘垂在床邊的手,枯瘦如骨,她伸手握住了那枯瘦冰冷的手。

    霍湘娘一驚,猛然的睜開眼睛想要掙脫,林小楨卻想用溫暖去溫暖霍湘娘,柔聲勸慰:“按理說我應該叫您一聲嬸嬸,畢竟您算是淨之的皇嬸嬸,可是我不能這麽叫您,我知道您心裏的苦痛和排斥,且您又長我一個輩分,所以我還是叫您霍湘娘吧!”

    “你的事情我大概了解了一下,這麽多年您也熬過來,等到了這個契機,雖然我不知道我和淨之勝利的把握有多少,但是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為了您的仇,我們的恨,以及那無數被歐陽擎迫害殘害的人去證道,去除孽障!”

    “在那之前,您一定要積極起來,好好的配合我治療您的身體,調整您的心情,慢慢的將自己養好了,我想您也不希望到時候拉著歐陽擎到您麵前的時候,讓他看到您現在這一幅慘模樣,對不對?”

    霍湘娘慢慢抬眸看向林小楨,像是想通了一樣,點頭答應:“好,不為了其他的,就為了爭口氣,我也會好起來,可是我的雙腿……”

    她沒再說話,眸中充滿絕望。

    林小楨看了一眼棉被下蓋著的雙腿,就算是她,估計也治不好雙腿了。

    若是在她以前的現世,憑借高科技的醫學,或許還有再站起來的機會。

    林小楨滿臉慚愧,無奈搖頭道:“對不起,您的雙腿我大概治不好,但是身體其他地方我可以幫您調理,而且,您殘廢了並不代表從此就要躺在屋中,過兩日回去我就設計一種椅子送來給您,到時候您就可以讓霍湘帶著你出去看看了!”

    霍湘娘見狀,很是激動:“我,我真的還能出去看外麵的世界嗎?我能離開這暗無天日的屋子嗎?”

    林小楨燦然一笑:“當然能了,不過首當其要的是您要調整好心態,要漂亮健康的等著我們將歐陽擎送到您麵前慚愧求饒,第一件事就是將您房間的簾子撤去,然後好好讓人打掃一下,換一下棉被什麽的,這屋子裏的環境對您的身體並不好!”

    霍湘娘四處看了一眼,微微低頭,解釋一句:“我一躺著看著外麵的一切,我就痛苦,難以忍受,所以才拉了這簾子,或許會好點……”

    “那樣隻是逃避現實,一時好受,可是長此以往對您的身心都有很大的影響和創傷,要是您同意,我先給您號脈,看一下什麽狀況後,給您開點藥調理身體,然後一會就吩咐人帶您去洗漱幹淨,換個幹淨屋子,換身幹淨衣裳,開朗一些和霍湘說說話,好嗎?”

    不知道為何,對於霍湘娘來說,林小楨的出現就像是有了主心骨一樣,她緩緩點頭:“好,既然你是大夫,那一切就暫聽你的!”

    林小楨笑著拿著醫藥箱,道:“讓我先給你號脈一下,然後看看你身體到底如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