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打開畫卷一看,竟然是君小呈的畫像。

    肥嘟嘟的模樣,倒畫的像那麽回事。

    林小楨忍不住勾唇笑著,清溪探過頭來看了一眼,問道:“夫人您看著畫像笑什麽呀?”

    “沒什麽,就是這個小胖子還挺好玩!”

    清溪見狀,忍不住吐槽:“這麽小的孩子,能是刺客?這官府的人都傻了嗎?”

    林小楨輕咳一聲,道:“你看著這個可是江湖上十分有名的千麵鬼王,他隻不過是因為病症所以才和孩子一樣!”

    清溪恍然大悟,道:“原來如此!”

    林小楨趁機教育:“所以看人千萬不要以貌取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魅力和優點!”

    “是,夫人!”清溪甜甜一笑,兩個人走進了藥鋪中。

    賴佟在櫃台忙活著,一看到了林小楨和清溪走進了藥鋪,立即迎上前去。

    “夫人您可算來了,有位小姑娘等候您多時了,說您要是再不來,就砸了咱們家的藥鋪!”

    林小楨眉頭微蹙,問道:“人呢?”

    “在樓上!”

    林小楨臉色蒙上了一層冷淡,道:“走吧,我上去瞧瞧,誰這麽大的口氣!”

    賴佟帶路,三個人一塊去了樓上。

    二樓的廳堂裏,玉髓和玉城二兄弟正在坐診,有三個看診的人坐在凳子上等候著。

    經過林小楨設計整改的二樓,隔出了三間廂房當做診室,分為男女診室和一間貴客看診的診室。

    賴佟直接帶著她到了最裏麵一間,給貴客看診的廂房門口,道:“夫人,她就在裏麵,您進去吧!”

    林小楨點頭:“行,你快下樓去忙吧!”

    解憂藥鋪如今生意這麽好,賴佟功不可沒。

    賴佟轉身離去,林小楨帶著清溪一塊推開了廂房的房門。

    “是誰找我如此著急?”林小楨一跨進屋子直接開口問道。

    坐在凳子上等候的小姑娘一轉身,瞧見林小楨,笑著就跑上前來:“林夫人,您可還記得我?”

    林小楨打量著眼前的小姑娘,臉上的膿包好了許多,已經在結痂了,她勾唇淺笑:“當然記得,你是那天一口氣買了好幾罐子泥膜的小姑娘!”

    “林夫人你記得我就好,我叫霍湘,用了你的藥,我感覺我的臉好了許多,說明你是個有醫術的人,對了林姑娘您能救人嗎?”

    霍湘問的時候,亮閃閃的眸中充滿了期待。

    林小楨不知道這個霍湘的來頭,隻道:“略懂一些醫術,但是不確保什麽病症我都能醫治!”

    霍湘聞言,立即抓住了林小楨的手,十分激動道:“那夫人您能跟我回家一趟嗎?我阿娘重病多年,如今鬱鬱不得誌,萌生了想死之心,您能跟我回去救救我的阿娘嗎?隻要能,價錢不是問題!”

    林小楨聞言,瞧著霍湘那一幅急切的架勢,知道這個小姑娘是個有孝心的孩子,看上去也不像是壞人,可防人之心不可無,她已經好心上當了幾次。

    “能問一下你娘得了什麽病嗎?若是去府上,我得準備很多東西,不過我覺得你最好帶著你阿娘來我的藥鋪裏,那樣更方便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