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侍衛拖著那個腿都嚇軟了的仆人走進了院子,直接往卓遠威麵前一推搡。

    卓遠威微眯眼睛,看向那人喝問一聲:“你在這裏幹什麽?這院裏住的人呢?”

    那仆人嚇得急忙跪在地上,身子瑟瑟發抖結巴啟口:“大,大人……小的什麽都不知道啊,小的就是負責給這裏送飯的,早上送飯來的時候,人還都在呢,我也不知道人去哪裏了……”

    說完,那人跪趴在地上,猶如驚弓之鳥。

    卓遠威輕哼一聲,看向手下吩咐道:“將他的臉扒拉清楚,看是否易了容!”

    已經上當過一次,他可不會再上當第二次。

    侍衛們立即彎身,有個人還拿著長劍衝上去,那仆人嚇得臉色煞白,癱坐在地上,被揉捏了臉好多次,還臉上留下了一道血印子,確認他沒有易容。

    不易容,並不代表就是好人。

    卓遠威又派人將王府管家傳來辨認,搞清楚了那仆人就是個送飯的之後,才將他趕走。

    通過送飯仆人的話,卓遠威得知,早上千麵鬼王他們還在院中,不過在上午剛溜走,難道是上午那一撥走後門離去的仆人?

    可卓遠威轉念一想,那些人裏麵也沒有孩子,千麵鬼王身邊還有個小孩子,他靈機一動,立馬傳令下去,全府搜查。

    另外特意按照記憶畫了一幅君小呈的畫像,派人去皇都府告知皇都府尹,全程緝拿刺客。

    他就不信了,偌大的皇都城,還能讓歐陽淨之一幫人插翅逃了不成……

    彼時。

    秦淨之和君小呈正躲在歐陽擎的秘室中,估計誰也想不到他們倆會來這裏,就等著夜裏無人防備,或者重點視線在別院的時候,找機會偷溜離開。

    君小呈瞧見有個石室裏堆滿了金銀珠寶,特意在裏麵順了幾樣寶貝,然後坐在一旁悠閑的翹著小短腿,看向秦淨之:“老秦,你這個皇叔有錢的很啊,你要是成功了,抄家的時候讓我來唄!”

    說完,君小呈還挑動著小眉毛,賤兮兮的笑著,財迷十足。

    秦淨之本來覺得氛圍挺沉重,聽君小呈一說話,輕笑道:“好呀,到時候這裏隨便你挑!”

    若是真的成功了,那君小呈在其中的作用功不可沒,秦淨之還想著回頭如何報答這份人情,如若君小呈貪財愛命,那就好辦了。

    他最怕的是什麽都不要的人,那最棘手。

    君小呈剛要高興,秦淨之又補刀了一句:“如果我能成功的話!”

    “你逗我玩呢,哼,放心吧,隻要有我千麵鬼王幫你,你事半功倍,實在不行讓莊周暗殺了那個老東西,易容成歐陽擎帶著他的人向你投降便是!”

    說完,君小呈躡手躡腳的一躍落地,將石室牆壁上鑲嵌的一顆南海夜明珠用匕首給撬下來,揣進了身上的小布包裏。

    秦淨之扭頭看了一眼君小呈,麵色嚴肅幾分,沉聲道:“我和他的恩怨,還是由我自己解決!”

    說完,秦淨之靠在一旁閉上了眼睛,趁著無人,小憩一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