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淨之輕瞥了一眼君小呈,道:“事出從急,沒有辦法,這個人情算是欠下了,日後你有事,除了禍及家人我皆不會推辭!”

    這次若不是君小呈差人臨時出去幫忙,他們今晚恐怕凶多吉少,君小呈這次幫忙的份量有多重,秦淨之心裏清楚。

    君小呈聞言笑道:“隻要能讓你家娘子幫我續命,能讓我活過我老娘去世,我就心滿意足了,我也沒其他的要求!”

    秦淨之輕咳一聲:“這個我不清楚小楨有多少的把握,但我們盡量做到!”

    “行了,別說這麽多了,咱們好歹算是朋友,幫你這點小忙不算啥,反正莊周在這裏憋得快生鏽了,讓他舒展舒展筋骨也好!”

    秦淨之額頭瞬間布滿黑線。

    隻是舒展舒展拳腳?剛才那場麵,生死一刻了……

    不過君莊周的武功確實高強,在他之上,還話少人狠,秦淨之倒是蠻欣賞君莊周。

    再看看天賜和武辭,現在受了重傷。

    大哥和三子又嚇昏了過去,秦淨之的劍眉緊緊蹙起,眉心快擰成川字型了,思慮著如何離開攝政王府?

    現下,府上出了這麽大的事情,必定全府戒嚴。

    按照歐陽擎的權利,皇都城內怕也會掀起一場不小的風波。

    秦淨之就怕,如今歐陽擎已經知曉自己的存在,會和那個冒牌貨狗急了跳牆。

    看樣子,他得提前去找外公和母後了。

    這個時候,院外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動靜不小。

    君小呈見狀,麵色嚴峻的看向秦淨之和君莊周:“你倆趕緊換衣服,將這四個人藏到櫃子裏去,不不不,不行,櫃子裏一查就露餡!”

    秦淨之抬頭看了一眼屋頂的房梁,角落裏躲人還是沒問題的,讓天賜和武辭包紮好了傷口,一人帶著一個,飛身一躍上了房梁上躲起來。

    幾個人立即動手,君小呈還特意將地麵上的血跡擦幹淨了,院門外傳來了砰砰的敲門聲。

    “開門,裏麵的人快開門,有刺客闖入府上了,需要盤查!”

    君小呈一直等到他們都忙活完了,才讓君莊周出去開門。

    君莊周渾身都泛著森森寒氣,常年一身黑衣帶著麵具,隻露一雙如深淵般的眼睛,打開門的時候,門外的幾個人還嚇了一跳。

    實在是君莊周渾身的氣息太滲人了,尤其在黑夜相遇,都不敢與他對視。

    為首的侍衛看了一眼院內,對著君莊周道:“王府有刺客闖入,府內多人受傷,王爺下令徹查,鬼王大人打擾了,我們需要搜一下您的院子,以防有刺客!”

    君莊周安靜的凝視著對方幾秒,一言不發的側開身子,示意他們進去搜查。

    侍衛見狀,大手一揮,身後七八個人衝進了院子裏,四個廂房都查看了一遍。

    君小呈打著哈欠走出了房間,到了君莊周的跟前,氣鼓鼓的嘟囔著粉嫩的小嘴喊道:“哥哥,我要睡覺,這幫人怎麽這麽煩啊,還有咱們什麽時候能離開這個院子啊,我不想待在這裏了,我要出去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