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淨之帶著天賜和武辭,偷偷潛入了攝政王府。

    第一時間去了歐陽擎書房的那所院落,三個人穿著夜行衣,躲在暗處觀察著院落周邊的情況。

    秦淨之發覺這書房院落所在的位置,增派了三隊巡邏兵,以及門口侍衛增至八個人輪番巡守,他那會離開的時候,王府內還不是這樣的情況。

    說明書房所在的院子裏,看守著很重要的人,秦淨之的心裏已經斷定,這裏關押的人,是大哥和三子。

    而增派人手的事情,八成是趙紅袖建議的。

    秦淨之眸色微冷,周遭泛起一股寒咧的氣息,讓天賜和武辭十分的不自在。

    他們也萬萬沒有想到,趙紅袖竟然喪心病狂的殺了葉飛天,投奔了攝政王歐陽擎。

    不怪秦淨之起了殺心,連他們都惱火了,誤導青葙,殺害葉飛天和那兩個屬下,背叛主子,這樣惡毒的女人,怎麽能放過?

    秦淨之回頭看向武辭和天賜:“我去引開他們,你們倆趁機進去,將書房裏關押的人救出去,直接去靖王的茶樓,千萬別回夫人府上!”

    二人聞言,天賜建議道:“主子,還是我去引開人吧,你去太危險了!”

    秦淨之搖頭,霸道啟口:“你們隻管服從,我去引開人,好了,一會我出去,你倆就找準機會潛入那裏麵!”

    天賜和武辭知曉秦淨之,他向來說一不二。

    二個人隻好抱著赴死之心,一定要救出主人的兄弟。

    秦淨之係好了臉上的蒙麵黑布,然後趁著一隊巡邏兵走過來的時候,飛快的衝了出去。

    “誰?”

    幾個巡邏兵被突然闖出來的秦淨之嚇了一跳,秦淨之也不說話,抽出腰間的軟劍,撒腿就朝著徐側妃所住的院落跑,那邊離這邊距離最遠。

    那巡邏兵頭子反應過來,立即大喊一聲:“有刺客,抓刺客了!”

    一群人追著秦淨之離去。

    武辭和天賜在暗中等候著,瞧見護院這邊就門口還剩下兩個人把守,其餘人全部離去,他倆直接從左右突擊,直接扭斷了二人的脖子,便衝進了院子裏。

    書房裏空蕩蕩的並沒有人,二人看了一眼左右側廂房,分頭行動。

    武辭率先跑到了左側的一排屋子,查看之後發現沒有人,就聽見對麵傳來了天賜的喊聲。

    “在這邊!”

    武辭立即跟上去,就瞧見天賜踹開了房門,衝進了屋裏。

    秦觀月和秦明風被綁在柱子上,堵住了嘴巴,這會子瞧見天賜和武辭氣勢洶洶的踹門進來,兩個人嚇得瑟瑟發抖,眼神中滿是驚恐。

    天賜快速走上前,拿著長劍大手一揮,嚇得秦觀月和秦明風以為是來砍殺他們的,二人緊緊的閉上眼睛。

    隻聽見耳旁傳來了動靜,隨後捆在身上的繩子便鬆開了。

    秦觀月和秦明風一睜開眼睛,瞧見繩子被砍斷了,有些防備好奇的看著麵前的天賜和武辭。

    武辭神情嚴肅的解釋了一句:“我們是秦淨之派來的人,救你們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