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良久才回了一句:“做大事者不拘小節!”

    秦淨之沒有說話,直接轉身背對著歐陽靖,態度不言而喻。

    歐陽靖見秦淨之一意已決,便說道:“那我先行回南商,若是敗了,日後你別後悔才好!”

    說完,就走了。

    秦淨之並非是那麽大公無私之人,他需要時間善後天辰這邊的諸事,也想趁此機會,讓自己那個同父異母的皇弟活到生命終結。

    他想,若是再來一次,他也會這樣選擇。

    歐陽靖帶著人馬走後,林小楨和秦明風以及秦觀月三個人急匆匆的跑進了後院。

    “老二!”

    秦觀月有些激動的喊了一聲,秦淨之一扭頭,便瞧見秦觀月五大三粗的爺們哭唧唧的撲了上來。

    “老二,幸虧你沒事,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日後去了黃泉怎麽和爹娘交代啊……”

    秦淨之瞧著一向成為家裏頂梁柱的大哥,這會子傷心得難以抑淚,他的心裏很不是滋味。

    “大哥,我這不是回來了麽,別傷心難受了!”

    秦觀月良久才緩和了情緒,然後抬起袖子擦了一下眼角,然後看向秦淨之道:“小幀說你們還要去江南城做生意,既然你現在回來了,那就別走了,咱家這裏照樣能做生意,不求大富大貴,隻求咱一家人好好的在一起,行麽?”

    秦淨之看著秦觀月那滿臉的期盼,沒有立刻回複。

    林小楨走上前來,說道:“大哥,我們是做生意,又不是徹底離開這裏就不回來了,你別搞得生離死別的感覺嘛!”

    秦明風跟著附和:“好了大哥,二哥自有他的主意,就別為難二哥了,咱還是趕緊去城裏買點好酒好菜,晚上咱哥三好好的喝一杯吧?”

    秦觀月連忙點頭:“好,這個主意不錯!”

    說完秦觀月看著秦淨之說道:“你剛回來,不宜奔波,就和小幀在家裏,我和三子去一趟城裏,正好家裏的餘糧也不多了!”

    秦淨之嗯了一聲,二人走出了後院。

    不一會,院外響起了馬兒揚蹄的聲音,林小楨快步去了前院關上了院門,又迅速回了後院,直接撲進了秦淨之的懷中。

    “淨之,你這陣子到底去了哪裏,我都快擔心死了……”

    秦淨之瞧著日頭有些酷熱,拉著林小楨進了房裏,坐在炕上長話短說解釋了一番,不過隱藏了遇上草原公主的事情,以免林小楨多想。

    林小楨聽完之後,不禁感歎:“還好你遇上了好人,在渾江救了你,日後還有機會遇見那個好人,咱們一定要好好重謝!”

    秦淨之點頭答應。

    林小楨這才想起了肚子裏的孩子,看向秦淨之,忽然神情嚴肅了幾分。

    秦淨之也察覺到了林小楨神情的變化,不由得皺起眉梢,看向他:“你怎麽了,臉色有些不太對勁?”

    林小楨輕咳一聲,認真的凝視著秦淨之,問道:“淨之,你做好準備當爹了嗎?”

    秦淨之一愣,剛想問林小楨為什麽要問這個問題,下一秒目光就挪到了林小楨的肚子上,然後喜上眉梢的反問一句:“你,有了身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