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看著秦明風,臉上的笑容寒冽了幾分,道:“小兄弟,你這樣說話的話,要挨打的!”

    秦明風拿著火鉗子衝著歐陽靖比劃了一下,胸口一挺:“誰怕你啊,這可是我家裏,你若是真做的過分了,我們就報官,我就不信了,在我們天辰國土,還能讓你們南商國的人囂張了!”

    歐陽靖的臉色陰沉了幾分,眸光中泛起一股殺氣。

    林小楨立即拉著秦明風到了身後,然後看向歐陽靖。

    “我三弟不會說話,你有什麽和我說吧!”

    歐陽靖看向林小楨,道:“既然你是個聰明人,那我也就不和你兜圈子了,我來找秦淨之的,要帶他回去,現在天辰的時局對我們很有利,是個好機會!”

    林小楨看向歐陽靖,道:“那很不巧,他現在不在,你來的不是時候,你若真的找他有事,等日後再來吧!”

    歐陽靖犀利的目光直逼林小楨,語氣森冷道:“你的意思,你和你弟弟是一個態度?”

    林小楨勾唇一笑,可笑得目光發寒:“我和我弟弟態度不一樣,但是我們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知不知道你們這樣,會讓秦淨之錯過什麽?”

    歐陽靖試探著林小楨的神情,想要知道,這幫人是真的不貪心嗎?

    放眼整個南商國,誰不想那個位子?

    可這秦家的人,一個兩個的阻撓不情願的說出秦淨之的下落。

    林小楨看著歐陽靖,忽然腦海裏閃過了一個主意。

    她抬眸看向他:“這樣吧,你和我來後院,我有話單獨要和你說!”

    秦明風立即大喊一聲,滿臉不解和擔憂:“二嫂!”

    林小楨說道:“沒事,不用擔心,我就是和他說幾句話!”

    秦明風知道二嫂是個有主意的且還有點能力護住自己的,便沒有說話。

    林小楨轉身朝著後院走去,歐陽靖見狀,跟了上去。

    歐陽靖身後年紀稍大一點的中年人老韓趕緊攔住了他,歐陽靖卻抬手示意他退下。

    “你們在這裏等著就好!”

    老韓退後了一步。

    歐陽靖朝著後院走去。

    林小楨特意關上了堂屋通往前院的屋門,以免秦明風聽見了心裏亂想。

    此時,林小楨站在後院的樹下,一聽見了動靜,扭過頭對上了歐陽靖的目光,徑直開口。

    “我知道你在找淨之,其實我也在找淨之!”

    歐陽靖緊蹙眉梢,有些不解:“此話怎講?”

    因為先前給的消息是秦淨之受傷了,去江南城治療,再加上秦家人那麽反抗,歐陽靖索性在滁州城等上一陣子。

    如今南商國,攝政王已經失勢十分嚴重,而傀儡皇帝又病重,這個時候對於秦淨之來說,是最好的時機。

    林小楨如實說了之後,看向歐陽靖:“淨之一直在等這個時機,但是現在真的出事了,所以,並未我們不珍稀!”

    “另外我將這些告訴你,是想讓你幫我找淨之,隻要找到了,那麽到時候淨之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歐陽靖沒想到,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秦淨之受傷失蹤,下落不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