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楨瞧著蔣錄,追問道:“那雪月閣的據點在哪裏?你總知道臧林華住在何處吧?”

    蔣錄不敢怠慢了,如實回答:“雪月閣的據點就在城裏的芊羽樓,那臧林華就是芊羽樓的花魁姑娘,也是芊羽樓的老板,賣藝不賣身,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林小楨聞言,微微眯了眯眼睛,再睜開的時候,迸發出一股強烈的恨意。

    芊羽樓,臧林華!!!

    她站起身,垂在身側的雙手早已經捏成了拳頭,迫不及待的轉身就要和朱翊要人,現在就攻去芊羽樓找臧林華要人,若人沒了,那她就要為秦淨之和南崧報仇,再安排好一切,追隨淨之去了。

    蔣錄連忙喊道:“姑奶奶,您問的我都如實說了,現下可能叫王爺饒了我一命?”

    蔣錄不傻,瞧著林小楨能在朱翊麵前毫無低姿態,就知道她是個說話能算上話的。

    林小楨扭頭看向蔣錄,眸中迸發出一股精光,冷冷啟口:“你夥同臧林華殺害我的丈夫,如今致我丈夫生死不明,我恨不得將你千刀萬剮,還饒你一命,你做夢!!!”

    蔣錄聞言,連忙喊道:“你怎麽說話不算話?”

    林小楨冷冷一笑:“對付你這種惡人,難道還用得上正人君子之行?”

    說完,林小楨便看向魂魄說道:“現在就可以處死這惡人了!”

    蔣錄氣的見自己已經回光返照無力,立即破口大罵,露出原形。

    可罵了沒兩句,就被魂魄給堵住了嘴巴,叫人押著拖下去了。

    不一會,就當著所有受苦難的百姓麵前,斬殺了蔣錄,以及李泰保。

    即使李泰保死了,也不叫他留全屍。

    頓時浩川城所有百姓連連叫好,紛紛直呼朱翊是青天大老爺,皇室英明。

    剩下的事情,朱翊叫影子和魂魄帶著五十輕騎兵和所有浩川城的衙差協助抄家蔣家和李家的事宜,以及安排妥當,而縣衙的工作,也暫時交給了蔣錄原先的一個軍師掌管。

    他則陪著林小楨帶著一隊人馬浩浩蕩蕩的進城去了芊羽樓。

    此時,芊羽樓中,富甲豪紳,如常玩樂,誰都沒有因為城門口發生的動蕩而慌神。

    直到朱翊和林小楨帶著一隊輕騎兵將芊羽樓團團圍住的時候,這些人才如夢初醒,嚇得屁|滾|尿|流,四處逃散。

    一個老|鴇這個時候趕忙走了過來,賠著笑臉問道:“幾位官爺,這好端端是怎麽了,要圍住我這芊羽樓?以前怎麽沒見過你們當差啊?”

    朱翊淡漠的輕瞥了一眼那老|鴇,下一秒就不客氣的踹了上去。

    “本王當不當差,還要你同意不成,給本王搜!”

    一聲令下,輕騎兵分成兩隊,朝著樓上跑去。

    那被踹翻在地的老|鴇趕緊爬起來,知道來了貴人,不敢隨意的得罪,隻好哭訴道:“聽聞永寧親王來了,好一頓整肅浩川城的縣令,給咱們浩川城造福了,這怎的突然造訪老婆子這小店如此大張旗鼓的搜捕,不知道的還以為這芊羽樓也是個惡人窩嘞,不管如何,請王爺說明白一些吧,就算死也叫老婆子也的明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