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露提議,讓大家紛紛用石頭擊打楊樹,看看有什麽效果。大家撿起小石子,投了出去,結果整片楊樹林就成了雪的海洋,可是奇怪的事情是,那些柳絮怪物們隻在楊樹邊緣飄飛。

    小陳注意到這一現象,問道:你們看,為什麽那些柳絮怪不飄的更遠?或者來追殺我們?

    郎卡:或許楊柳樹就是他們的棲息之地。就在郎卡說話間,那隻小怪物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那是一種極度絕望的嚎叫,曲露拿出望遠鏡看到,那些柳絮怪就像硫酸一樣,隻要附著到小怪物的身上,立馬就不見了,而小怪物的身上就會留下一片猶如硫酸服飾的血跡,很快小怪物就成了血淋淋的骨頭了。

    大家被這個場麵震撼住了,那些血茸茸的柳絮怪此時變得滾圓,就在那跟跟茸茸的觸角中間托起一個血球。

    曲露驚呼道:這是蜘蛛,是一種食肉蜘蛛,他們太可怕了......

    食肉蜘蛛一直靠著這些楊樹為依托,可能在沒有食物的時候開始冬眠,直到有食物之後,它們便會飽餐一頓,然後回到楊樹上繼續潛伏。

    可是讓大家不解的是,為什麽這些可惡的食肉蜘蛛一到樹上就不見了?難道它們會隱形?

    曲露給出了大家答案,原來那些蜘蛛到了樹上之後,就會進入樹洞,並且進入的速度相當之快,說明它們已經將這裏的楊樹挖空,並居住在裏麵。

    現在大家想要到達裏麵的天眼泉,就必須經過這片林地,可是這篇林地至少有二裏路寬,依照食肉蜘蛛的速度,他們無論如何是逃脫不了了。

    小陳建議用炸彈試試,看會起什麽效果。說著還沒等大家發表言論,他已經將炸彈扔了出去,緊跟著就是一聲巨響。兩棵楊柳樹被放倒了。這裏的樹棵棵都有二尺粗,結果,大家看到從中間劈裂的兩棵大樹中間已經完全空了,裏麵頓時噴出了一團團白色的棉球。

    曲露看到這一幕以後,斷然要求大家回去,大家很是不解的看著曲露。曲露解釋道,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通過楊樹林了,看來大家還是想其他辦法吧。

    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在想著各自的心事。小陳和郎卡問題最多,他們提出了很多想法,甚至小陳想到了挖地道進入。可是這種方法或許他隻是隨便說說罷了,那麽大的工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快要到達愷村的時候,曲露說出了讓大家回來的原因,她認為大家可以乘坐飛機進入天眼泉。結果她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同。

    路過愷村的時候,郎卡一人獨自去很賁多問好,其他人已經趕在前麵,在接近飛機的地方郎卡趕上了大家。啟動飛機之後,大家直奔天眼泉,在楊樹上方盤旋很久,因為孔藝發現下麵的楊樹林在向他們提供著一個信息--楊樹林組合在一起是一個***的符號。但是這個符號具體是什麽意思,大家都不知道。冉學將操縱杆推了進去,飛機很快就落地了。

    在落地之前,大家一直在觀察楊樹林的變化,奇怪的是楊樹林裏一點動靜都沒有。

    為了盡快的將天眼泉毀掉,大家迅速的實施著在飛機上的方案--那就是用炸彈將泉炸掉。小陳將早已綁好的炸彈排好,郎卡和孔藝已經續好了引線,並裝好了啟動杆。小陳輕輕的將炸彈放入泉中,他還沒忘看一眼這神秘的泉,隻見那泉水如同有靈性一般,好像在水下有雙眼睛在看著自己似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