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後,孔藝已經蘇醒,並且傷口已經開始在愈合,但是還不能說話。而郎卡和曲露卻還是處於昏迷狀態,但是他們的嘴角已經開始變得紅潤了。

    孔藝總是時而睜開眼睛看看冉學和小陳,但是還不能說話,便又閉上了眼睛。小陳和孔藝有一句每一句的聊著天。就這樣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此時的孔藝已經可以說話了,小陳和冉學向他講述了來到這裏的整個過程。孔藝對這個溫泉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他們相互聊著洪水衝散後的事情。

    小陳:“孔大哥,洪水過後,你去了哪裏?”

    孔藝:“我,我就在林子裏找你們,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到。對了你們沒有衝散嗎?”孔藝將話頭又扔給小陳。

    冉學搶過來說道:“哦,洪水退了之後我們都離的不遠,所以就找到了。你和我們分開之後,都經曆了什麽?”在說話的時候冉學一直盯著孔藝的眼睛,他感覺到孔藝好像變了,好像已經不是他之前認識的孔藝了。

    孔藝:“哦,我,我沒經曆什麽,還是說說你們吧。”

    小陳:“哎呀,孔大哥,我們經曆的可多了,蜥蜴人、獨角龍、麻西噶獸.....”小陳一邊說著一邊還伸出手指數著他們這些天見到的怪獸,其中還帶著一種自豪。當小陳提到在這溫泉外麵與蘇仕錦的交戰的時候,孔藝忽然眼睛恍惚了一下說道:“蘇仕錦?!”,小陳回答道:“是啊,就是那個雷切爾,他想來這裏療傷呢,結果被我們打跑了,哈哈,我們可是泡了這溫泉擁有了超能力的人,他怎麽打的過!”小陳咽了一口唾沫繼續說道:“孔大哥,我和你說,這溫泉可是個寶藏啊,要不是它我們哪能活到現在,還有你傷的那麽嚴重,如果不是帶你來這裏,恐怕就是華佗在世也救不了你的。”說完小陳得意的看著孔藝,同時還瞄了一眼冉學。

    孔藝像是有些走神,小陳說完了,他遲疑了兩秒鍾才說到:“哦,那還虧了這溫泉了呢。”說完就低著頭不說話了。

    冉學看到孔藝的異常表現感到孔藝那裏有些不對,但是又說不上來那裏不對,心裏猜測這孔藝一定有什麽隱瞞了大家。他便用著試探的口吻說道:“孔藝,你好像有什麽心事?”

    聽到冉學的這麽一問,孔藝有些不知所措,含糊的說道:“我哪裏有什麽心事,能活著就已經是萬幸了。嗬嗬。”但是孔藝的笑聲很生硬。小陳和冉學都能感覺到孔藝一定有什麽事情瞞著他們。既然他不想說,冉學也不好逼問他,但是冉學已經開始注意他的一舉一動了。

    此時的郎卡和曲露仍然昏迷,小陳在照顧曲露,冉學摸了摸郎卡的身體感覺不到一絲異常,可是為什麽他們都沒有醒來的跡象呢?

    小陳:“哎,冉學,郎卡怎麽樣了,你要不看看他的身邊有沒有什麽異常,把他的衣服脫了看看。”

    冉學解開郎卡的衣服之後發現並沒有什麽異常,就在這時孔藝說話了,“要不你們看看他們的胸口有沒有一塊鼓起。”

    聽到孔藝的話小陳和冉學對望了一下,因為溫泉石室裏很黑,冉學和小陳都帶著夜視眼鏡,他們能夠看到孔藝的表情,而孔藝卻看不到他們。冉學仔細看了看郎卡的胸口,在胸窩下麵的確有個鼓起。

    冉學:“有,現在該怎麽辦?”他向孔藝問道。

    孔藝:“根據你們描述,那個長著怪手的怪獸應該是地獄魔爪,它極陰極寒,寒氣會集中到胸口處,並且這種寒氣還會傳染給活人。現在你們要用針紮破那個寒瘤,讓寒氣出來才能救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