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手拋出郎卡的時候,曲露看的清楚,那不僅僅是一隻大手,而且在手掌的上部是一隻不大的眼睛,在手掌接近手腕的部位是一張大口。就在郎卡被拋出的時候曲露看到那隻大口像是在嚎叫一樣張大了嘴。看到郎卡被拋起,曲露想要挑起去抓住郎卡,可是她剛跳上那塊石頭上方,那隻大手就有彈射一般的向她抓來,那大手的中指足有一點五米長,曲露一個翻身,在躲避大手的同時揮動匕首滑向了那隻大手的中指。

    大手隨著剛剛的一個猛撲一下子彈到了翼龍屍體的位置。曲露和冉學都吃了一驚,本以為在這隻大手的後麵會是一個巨人,而沒想到的是,大手後麵的手臂竟然是一條長長的像蛇的身體一樣的東西。那是什麽?冉學和曲露都發出了這樣的疑問,那是蛇嗎?可是頭上怎麽長了一隻大手?這是什麽怪物?這些疑問一個個的出現在兩人的心頭。

    那大手由於用力過猛一下子躥到了翼龍屍體旁,看到倒在地上的翼龍先是嚇得往後跳了一下,然後又揮舞著無根手指在翼龍的屍體旁不斷的遊移。曲露趁著那怪手在遊移,她趕緊跑向身後去看郎卡的狀況,她一眼看到已經滿臉青紫渾身發抖的郎卡,她甚至有隻用流淚的衝動。曲露上前一把將郎卡從小陳懷裏搶了過來,摟在自己懷裏抱的緊緊的。

    小陳拍了一下曲露就趕緊上前去查看那怪手的去向。當小陳在到石頭上看到眼前正在遊移的怪手也著實吃了一驚。怪手還在不停的遊移,忽然那隻怪手一下子抓住了翼龍的頭,它那蛇一樣的身體開始急速的纏繞並縮緊。冉學已經小心的摸到了孔藝的身旁,並端著槍防範著怪手。他一轉眼看到了正向自己走來的小陳,示意小陳小心點,那怪手似乎正在捕獵一樣,小陳點了點頭。並和冉學一塊將孔藝轉移到曲露那裏。之後,冉學小聲的安排了下麵的事情:曲露照顧郎卡和孔藝,小陳和冉學去設法殺死那隻怪手。決定之後,他們開始行動了。

    冉學帶上了來福和衝鋒槍以及兩個手雷。而小陳則帶著他的步槍和匕首。他們一左一右的向著怪手靠近,那正在拚命纏繞的怪手似乎聽到了有人靠近的腳步聲似的,立馬放開了翼龍的頭,舞動著幾隻手指張著大嘴向著冉學和小陳吼叫著,這一次他們都聽的清楚,那其實算不上嚎叫,而是一種類似啞嗓子的人在大聲的呻吟一般。那隻橫著的眼睛布滿了血絲,一看就是夜間活動的動物。小陳和冉學並沒有停下,因為大門想將這怪手趕到它身後的山崖去。

    冉學握緊了衝鋒槍,小陳也握住了步槍,準備隨時開槍。那怪手看自己的威懾沒有嚇倒敵人,迅速的將身體從翼龍身上抽離。就在那一刻小陳和冉學同時開槍,子彈不停的射在大手上,那怪手立馬握成了拳頭狀開始在地上扭曲,但冉學和小陳並沒有停止射擊,而是一步步緊逼,可是他們同時看到子彈落在怪手的身上好像並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子彈如同鉛筆紮在牛筋鞋底上一樣,隻留下了一個個的印記,並沒有進入。

    小陳和冉學迅速的對望了一眼,那怪手還在不停的扭曲著。看來剛剛的子彈一定是射中了怪手的眼睛或者是嘴巴裏,那怪手才顯得那麽痛苦。他們都停止了射擊,冉學迅速的更換了彈夾,小陳則抱著步槍等待怪手張開手指的那一刻給予射擊怪手的眼睛或者嘴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