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時候,翼龍鬆開了爪子,孔藝直直的摔倒了地上,隨之翼龍也落在了孔藝的身旁,用那圓鼓鼓的眼睛看著孔藝,孔藝在地上雙手交叉捂著兩邊肩膀上的傷口,在地上縮成一團。

    那翼龍像是在玩弄一樣,用長長的尖嘴蹭了孔藝兩下,見孔藝沒有動,它又低下腦袋歪著頭看著孔藝,孔藝依然沒有動,這時候,翼龍有用那粗笨的腳趾頭踢了踢孔藝,孔藝可能由於疼痛,幹咳了兩聲沒動。

    翼龍覺得很是奇怪,或者是沒什麽興趣了。用腳一下子踩在了孔藝的肚子上,並仰空長嘯了一聲,張開大嘴就要咬下去。

    就在這關鍵時刻,除了看不見黑暗中所發生一切的曲露,躲在岩石後麵的三人都衝了出來。郎卡一個勇跳,直接跳上了四米多高的翼龍的背上,抽出匕首就要刺向翼龍的後背。小陳的目標則是翼龍的張開的蝠翼,他飛身向前,在空中便已抽出了匕首,直接劃向翼龍的翅膀。而冉學就要慢很多了,雖然在常人中他算速度非常之快的人物了,但是比起此時的小陳和郎卡那是慢了很多很多。就在冉學跑出去五六米的時候。小陳和郎卡同時刺向了翼龍,隨著小陳的一聲吼叫,那翼龍的蝠翼已經被劃出了一道長長的口子,翼龍想要咬向小陳的時候,小陳一個空翻就越到了一側並穩穩落地。郎卡在小陳劃下去的那一刻本要刺向翼龍的脊背的,但是他隨即改變了注意,他一個前空翻,同時空中用力揮出匕首,重重的刺在了翼龍的脖子上。那翼龍嚎叫聲。聲音甚至恐怖。

    小陳和郎卡都已經站到了地上,冉學則站在一旁,像是欣賞著一場決鬥似的,同時不時的看看翼龍腳下的孔藝。其實冉學現在無法進到翼龍的身邊,他心中想道的是盡快的將孔藝從翼龍的腳下救出來。如果翼龍發飆了,那孔藝可能就要死在那翼龍的腳下了。

    此時翼龍痛苦的哀叫一聲,同時抬起了左腳,移動了下,就要踩下去,如果這一腳下去的話,孔藝無論如何也是活不了的了。冉學,撿起一塊石頭扔過去,並大聲的吼叫了一聲,那翼龍受到刺激想要向後退,並想要飛起來。

    可是它的翅膀已經被小陳劃破,由於不平衡,它一下子倒了下去。郎卡和小陳就勢將匕首紮進了翼龍的眼睛和脖子。翼龍整個身體痙攣了一下,兩條腿和爪子都蹬的直直的,張大了嘴發出了最後一聲嚎叫。

    天空立馬變得寂靜。曲露躲在一邊,她聽不到任何聲音,他嚐試著小聲的喊了一聲郎卡和小陳。郎卡和小陳此時還在死死的握著匕首,他們似乎怕翼龍再活過來似的。聽到曲露的呼叫,郎卡應了一聲:“已經沒事了。”他和小陳都站了起來,並說道:“大家都沒事吧?冉學你沒事吧?”看著站在不遠處一動不動的冉學,郎卡關心的問道。

    小陳:“冉學,快過來,看看孔藝怎麽樣了?”小陳說話間,郎卡已經走到曲露的身旁,並關心的小聲問道:“你沒事吧?”,曲露搖搖頭說道:“孔藝?孔藝來了?”,郎卡牽引著曲露來到孔藝的身邊,此時小陳和冉學正在查看孔藝的傷勢。郎卡將眼鏡遞給了曲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