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陳看了郎卡一眼,這個威猛的漢子,小陳還是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仔細看他,那一身的迷彩服將這個家夥映襯的極其高大威猛。他拉了一下郎卡:“郎卡,我們現在該怎麽辦?”似乎在小陳的心裏郎卡已經是他的頂頭上司了。

    郎卡掃射了一眼大家,又將眼鏡落在了小陳身上,看著比自己要年輕的幹練的刑警,他忽然像是想到了很多,那個時候自己在小陳這麽大的時候,身邊總會有小吳的陪伴。郎卡定了定神說道:“大家還是一起商量一下吧,我們現在的處境大家都知道,我們在這裏很是茫然,本身是追捕蘇仕錦到此的,可是現在我們就如同在冒險一樣,那蘇仕錦現在有傷在身,而且,他詭異多端,也不知道現在到了那裏,這茫茫墨山,還有很多地方是我們現在所不知道的。我看大家休息一會,我們就出發吧。”

    曲露:“是啊,我們此次來的目的就是抓到雷切爾,我們應該盡快的找到他,然後回到我們應該生活的地方去。”

    小陳:“對了,冉學你向上來的時候,一路上沒有見到任何人吧,我想那蘇仕錦應該向右邊逃走了。我們應該向右邊探尋,或許他為了得到治療此時就在右邊的瀑布裏在尋找溫泉呢。”

    曲露:“對了,我們必須回到石室那邊去。”

    郎卡:“為什麽?”

    曲露:“如果蘇仕錦找到了溫泉,他將擁有更強大的力量,我們是無論如何都對付不了他的。所以我們現在就要把溫泉毀了,以免被他發現。”

    小陳和郎卡都同意了曲露的提議,於是大家又重新返回了石室,他們引爆了炸彈,由於考慮到這個溫泉的獨特功效,如果完全炸毀還是挺可惜的,最後郎卡對炸彈做了定向處理,隻是將上方的岩石炸掉擋住入口。做完這一切之後,他們再次返回了洞口,看了看手邊天正值中午。冉學已經趕到饑餓,而大家都沒有感到饑餓。

    冉學:“我們坐下先吃點東西再走吧。”冉學的已經好久沒有吃東西了,他已經餓得前心貼後背了。

    郎卡拍了下腦門:“哎呀,是啊,我們忘記了冉學了。趕緊的大家找出食物來都給冉學。”

    冉學望著郎卡不知道說什麽了,“你,你們,都把食物給我,你們怎麽辦?你們是不是找到可以充饑的東西了?”冉學睜大了眼睛看著郎卡。

    郎卡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我們沒有找到可以充饑的東西,但是我們現在感覺不到饑餓。”

    冉學搶過話頭,說道:“那不行,你們也沒食物,你們也要吃的。”一邊說著,一邊將小陳遞過來的食物往回推。

    郎卡和小陳都笑了,一旁的曲露搶過話頭,說到:“你就拿著,聽我來給你說,我們在那口溫泉當中泡過之後,不僅僅體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而且還沒有了饑餓感。”接著曲露就講述了他們在石室裏經曆的一切,包括和蘇仕錦的打鬥過程。

    冉學聽了之後稱其不已,“難道,那就是傳說當中的能量源?”冉學一邊吃著東西,一邊鼓囊著說了一句。

    小陳:“什麽能量源?你說說。”小陳現在也不清楚現在自己體內是什麽情況,或許自己已經死了,這隻是幻覺而已呢。

    冉學:“我以前聽一個前輩說過,很多道家人之所以能成仙,其實是他們找到了能量源,那些能量源可以給他們的身體充入很多的能力,這種能力可以超乎我們的想象,讓人擁有非凡的能力,並且可以讓人不吃不喝而不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