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冉學這邊,自從與郎卡他們分開的那一刻起就在不停的逃亡,那些麻西噶獸像是不知道疲憊似的日夜不停的追著他。而且那些怪獸所到之處除了比較大的樹以外,那些小些的樹都被撞的東倒西歪。

    畢竟冉學不是鋼鐵之軀,到第二天清晨他已經精疲力竭,坐在一棵大樹上再也跳不動了,整個人都虛脫了。而那些麻西噶獸也似乎感到了疲憊,它們采取了輪流站,開始不停的撞擊著大樹。冉學在樹上好幾次都差點被震下來。

    休息了片刻之後的麻西噶獸似乎變得惱怒了,他們群體開始同時撞擊大樹,大樹沒被撞幾下就開始傾斜。而冉學此時已經沒有任何逃跑的力氣了。他想到了郎卡他們是否已經到達溫泉。大樹漸漸的倒了下來,而冉學已經做好了被踩成肉泥的準備了。

    或許老天海不想讓他死的那麽快,就在麻西噶獸圍過來的時候,天空忽然響起了一聲驚叫,冉學沒有去關心那是什麽。極度勞累的他已經沒有睜開眼睛的力氣了。

    不知過了多久,冉學睜開了眼睛,他感動渾身酸痛,而且饑餓難忍。他努力坐了起來,在歪倒的大樹下找到了自己的背包,翻出了一塊壓縮餅幹,沒有水,他的背包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破了,背包裏什麽都沒有了,他將餅幹舉過頭頂,看了看天空,笑著對自己說:“我還沒死呢,哈哈。”冉學又四下尋找了一遍,結果什麽都沒有,在逃跑的時候,槍也沒了。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東西,除了靴子裏的一把匕首以外什麽都沒有了。

    現在已經餓的受不了了,他還是吃下了那塊僅有的餅幹。他找到了一棵闊葉樹,並不知道那是什麽,他看到上麵結了幾個果子,也不認識,不過很大有點像椰子。他摘下來一個並用匕首切開,裏麵竟然蓄滿了水。

    冉學記得自己一直是往瀑布的東北方向逃跑的,如果郎卡他們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到過溫泉了。冉學開始向著瀑布的方向前進。

    當冉學到達瀑布前的絕壁的時候,他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確定郎卡他們已經上了前麵的山崖,他開始尋著印記找。

    就在冉學找到山腰的時候,他看到了和郎卡他們來時遇到的一樣的毛毛蟲。冉學當時就感到渾身的毛發都立了起來。這種蟲子他曾經遇到過。那不是別的,而是鬼蟲。

    鬼蟲極其可怖,他們會鑽入人的身體吃了人體的所有的肉。手段極其的恐怖。

    而郎卡他們這邊也已經從石屋裏出來,他們決定從來時的山洞出去。就在冉學快要到達郎卡他們進入的山洞的時候,鬼蟲已經大量的湧來過來。

    冉學感到渾身都在發抖,這種恐怖還不同於遇到麻西噶獸那樣恐怖,這種東西,冉學知道它們以數量取勝。冉學感到一絲絲餓恐怖。他看到在前麵似乎有一個山洞,就在前麵不到二十米處,他開始加快了步伐,而頭頂的鬼蟲很快的壓了過來。冉學加快了速度,鬼蟲發出的聲音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冉學不敢怠慢,那不是別的,而是在幾年前的時候,冉學和一支探險隊在羅布泊的沙漠裏遇到了這種鬼蟲,當時的十幾名探險隊員,隻有他和隊長逃了出來。那次的經曆他永遠都不會忘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