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卡輕輕的翻開筆記本,在筆記本的扉頁上,寫著“伊亞·伊萬諾維奇·伊萬諾夫”,看來這應該是筆記本主人的名字。

    繼續往下翻,發現原來這是一個日記本,日記的內容全是用俄文書寫的,曲露懂得一些俄文,日記的開始時間是1926年5月7日,日記裏大致說道:一個月前,科學院接到了“克裏姆林宮”的命令,要求我們研究“超級士兵”,昨天我和同事們來到了這裏,這裏究竟是哪裏我和柏得溫都不知道,因為我們是被蒙著眼秘密送到這裏來的,明天我們將要接受研製“超級士兵”的任務,我知道這是一項秘密的任務,在來這裏之前,我沒來得及和妻子和孩子們告別,我想他們一定會怪我的,親愛的珍妮特,我的愛妻,你要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們,我會早日完成任務回到你們身邊的。

    1926年5月8日

    我和柏得溫都不知道這是哪裏,今天我終於可以走出這間石屋了,這裏好像一座古墓一樣,有很多個甬道,我被帶到了第三個甬道裏,那裏已經為我建立好了實驗室,我被兩個士兵看著,實驗室裏隻有我和柏得溫,軍官告訴我們隻要早點完成“超級士兵”的研究工作我們就可以早點回家。我們的任務是要將黑猩猩和人類雜交培育出“人猿戰士”,根據“克裏姆林宮”的指示,我們培育的出的“人猿戰士”除了可以用於戰爭中外,還可以充當一種新的勞動力,用來建造鐵路。“克裏姆林宮”將這次試驗命名為“人猿戰士計劃”。

    ..........

    1926年7月6日

    來到這裏已經兩個月了,我非常思念珍妮特和孩子們,不知道可愛的小家夥達爾西現在長高沒有,我非常想嚐一嚐珍妮特烤製的麵包,和她親自為我泡製的濃茶。試驗進行的並不順利,我和柏得溫都在苦於尋找一種好的方法。我們先嚐試了用人類的精子對母猩猩受*精,可是母猩猩卻一直沒有受孕,為之我們反複做了多次試驗,我和柏得溫一致認為是精子的處理過程中出現了問題,我們正在努力尋找改進的方法。

    ...........

    1926年8月15日

    試驗仍然沒有進展,今天普雷斯科特將軍來詢問我們的試驗結果,在得知我們沒有任何進展的時候,他顯得非常生氣,他命令我們使用真人對母猩猩受*精,我和柏得溫都感到驚訝,人類怎麽可以和母猩猩亂jiao呢,作為一名醫生,我和普雷斯科特將軍說這很可能會引起jiao配的人受到病毒感染的,他說他會解決這種問題。

    1926年8月16日

    今天下午,普雷斯科特將軍的士兵帶來了兩個長頭發黃皮膚的男人,他們說著聽不懂的語言,他們反抗的很激烈,後來來了一位女軍官尼娜,她告訴我這兩個人是中國人,普雷斯科特將軍來到實驗室,要求那兩個中國人和黑猩猩交pei,由女軍官翻譯給他們聽,他們反抗的更加激烈了,後來普雷斯科特將軍威脅他們說要殺死他們的家人,他們才開始同意。

    1926年8月19日

    我們準確測到一頭黑猩猩正處於排卵期,便通知普雷斯科特將軍我們要對黑猩猩進行za交,士兵押來了那兩個中國人,我們已經將黑猩猩綁在了躺椅上,可是那兩個中國男人,麵對張牙舞爪的黑猩猩,卻沒有一個挺起來的,普雷斯科特將軍,命令美麗的女居官尼娜去挑逗那兩個中國人,尼娜開始一件件脫掉了自己的衣服,直到將最後一件衣服脫掉,才有一個中國男人挺起來了,在尼娜的幫助下,那個中國男人和黑猩猩完成了交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