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卡和曲露小心的前進著,郎卡走在前麵,曲露隨後跟著,郎卡手裏握著一把來福槍,小心的向前探著路。每一步走的都那麽小心,曲露心裏想畢竟是刑警出身的,他那拿槍的姿勢和動作就如同小時候看警匪片裏的飛虎隊一樣,非常英勇完美。這條甬道和前麵走過的甬道完全不同,前麵的甬道一直是平直的,而這條甬道卻略顯向下,並且出現了階梯,這些階梯隻是相對比較大,每個階梯向前大約有三四米,才出現一個落差二十公分的台階下到下一個台階。

    大約向前走了有七八十米出,前麵忽然出現了一個一道門,這道石門和前麵見到的石門不同,這道石門好像現代機器打磨過一樣,表麵非常光滑,甚至有些過於光滑,像是用拋光機拋過光似的。郎卡輕輕的用手觸摸了一下石門,發現質感有些像漢白玉的感覺一樣,郎卡感到奇怪,表麵的光滑度太高了,有點像玻璃的感覺一樣。

    曲露也感到石門好像有些過於光滑了,上前用手摸了摸,說:“這是大理石,優質的大理石,可是這表麵的拋光過於現代,不應該出現在這裏才對,我看得出,這裏的甬道至少有上千年的曆史,那個時候人們的拋光技術應該還沒有這麽高,再說,一道門不至於做得這麽精致,除非這道門非常重要。”,郎卡點了點頭表示讚同曲露的說法。

    曲露和郎卡開始在石門的周圍尋找著開關,這條甬道相比之前的那條甬道要小很多,甬道頂高約六米,寬約四米,而這道大理石門的大小約是甬道的三分之二,門的兩旁雕刻有一些類似蒙語的文字,這回曲露根本就看不明白,或許它並不是蒙文,由於時間久遠郎卡和曲露隻能隱約的看到到一點點,在門的上方郎卡忽然發現幾個字母,由於前麵還有,後麵的可疑看出是blxa ̄的文字。

    “曲露,快看,門上麵是不是英文?”郎卡有些驚訝的說道。

    “嗯?在哪裏?”曲露忽然抬起頭用力的想看清在哪裏,“那那裏,你看!”郎卡墊高了腳尖,想要指給曲露看,曲露終於看到了。

    “那不是英文,應該是俄文,而且是白俄羅斯文!”曲露肯定的說道。

    “什麽?白俄羅斯文?這裏怎麽會有白俄羅斯文呢?”郎卡默默的說道,反倒像是在問自己一樣。

    “郎卡,我也不確定這裏怎麽會有白俄羅斯文,或許古時候這裏就是白俄羅斯人建築的吧,但是,好像很說不通。”

    “先不管它了,我們找找看看有沒有機關吧,現在還不知道蘇仕錦他們進來了沒有,趕緊進到門裏去吧。”狼看催促到。

    門的周邊找了幾遍了兩人一無所獲,這裏根本就沒有什麽凸起或凹下的地方,地板是一整塊大石板,門也是光溜溜的,根本找不到機關,就在曲露和郎卡焦急萬分的時候,後麵忽然傳來一聲尖叫聲,那聲音顯得很是遙遠,但卻空靈詭異,充滿了絕望。郎卡和曲露趕緊關掉了手電,用槍對著來時的甬道,可是黑漆漆的一片什麽也看不到,也聽不到任何動靜,郎卡輕輕的俯下身子,將耳朵貼在地板上,想聽聽附近有沒有什麽動靜,可是卻什麽也沒聽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