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和蘇婷婷出差了,幾天都不會回來。”

    “我知道,他給我打電話了。”喬輕雪依舊滿麵笑容。

    “你就不擔心?”殷媽媽蹙眉。

    “擔心什麽,他說了,會一天三個電話,晚上發視頻給我視察,還說……”喬輕雪臉頰一紅,不是故意要當著殷媽媽的麵說這些,但就是要她知道,他們之間真的很深愛彼此,

    “他還說,等他回來,我們就再要個孩子,給笑笑做伴,最好生個男孩……”

    “夠了!”

    殷媽媽不想再聽,阻止喬輕雪繼續說下去。

    “伯母,我不是有意刺激您!我還是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機會!我們已經有了笑笑,你也那麽疼愛笑笑,我們都一起努力,給笑笑一個完整的家!我可以保證,和殷凱結婚,我不花殷家一分錢,不用殷家任何一樣東西,我可以自己工作,自己養活自己!我不會讓你看不起我,以為我貪圖殷家的家產,我可以跟您達成協議,殷家的任何一樣東西,我什麽都不要!”

    殷媽媽藍色的眸子,閃動了一下。

    喬輕雪的眼睛那麽真誠,在商海拚搏數十年的殷媽媽,怎麽會看不出來,喬輕雪是真心的。

    但是……

    “不管你說什麽,我都不會答應!你這種女人,就是不能進我殷家的門!你根本就不配!”

    有麗莎的例子在,殷媽媽恨透了那種職業的人,怎麽可能接受喬輕雪。

    原先還以為殷凱喜歡在外麵胡玩,不管怎麽玩,找的也是千金名媛,抑或身家清白的姑娘。她從來沒想過,自己的兒子會和一個陪酒女郎在酒吧相識,然後還上床有了孩子。

    心下不禁哀歎,他們父子倆,怎麽都喜歡那個類型的女人?這麽多年了,她和殷爸爸的夫妻感情早已破碎,隻是維持表麵的相敬如賓。

    喬輕雪臉上的笑容漸漸凋零。

    縱使自己再堅強,被人一次次提醒“不配”二字,也會慢慢變得自卑。

    喬輕雪低下頭,“是吧,我不配,但我會努力,配得上他。”

    “憑你?你要看清楚現實,你努力一輩子,甚至兩輩子,也不可能配得上阿凱!”

    殷媽媽說的確實是實話,也將喬輕雪打擊得無地自容。

    “伯母還是休息吧,我去問問醫生,伯母什麽時候能出院。”喬輕雪起身,這才發現腿腳已經麻木得毫無知覺。

    她費力地邁了一步,強忍著疼痛才挪到門外。

    殷媽媽看著喬輕雪故作堅強的背影,眼角的冰棱漸漸柔軟下去,唇角發出一聲輕輕的歎息。

    ……

    麗莎消失了。

    宋秉文給麗莎打了無數個電話,也聯係不上麗莎。

    明明昨晚的時候,他們還在一起發短信,她還告訴他,“我會等你回來,你要照顧好自己。”

    不過一夜的時間,他就失去了她全部的消息。

    手機關機,短信不回。

    留在凱撒酒吧的保鏢也沒見到麗莎的身影,不知她的去向。

    宋秉文焦急不堪,好在父親的情況穩定了一些,醫生也說,度過了危險期。

    宋秉文直接坐專機趕回國。

    居然有人敢砸麗莎的酒吧,宋秉文怎麽能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