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位父親,我知道孩子對於父母的重要性。”席子皓笑嘻嘻起來,聲音卻給人陰寒之感,“本來,我也不想將小孩子牽扯到整件事情中,我也懂得,小孩子是無辜的!嗬嗬……可仇恨太深的時候,隻要能報仇解恨,也顧不上那麽多了。”

    “你是在跟我談條件,讓我跟你做交換?”顧若熙當然聽出來,席子皓故意在用小王子的安危來威脅她,讓她主動站出去,然後利用她來傷陸羿辰。

    “席子皓,你以為我會就犯?陸羿辰會保護好自己的兒子!你不會再有得手的機會!”

    顧若熙正要掛斷電話,那頭就傳來席子皓詭譎如鬼魅的聲音。

    “不信試試,看我的手長,還是你們保護的好!”

    顧若熙的力氣一下子就被掏空了,渾身無力地癱倒在一側的牆壁上,軟軟的滑下來蹲在地上。

    “曼蒂姐,沒有一個父母,會拿自己的孩子,去做不確定的賭注!尤其涉及到孩子的安危時。”席子皓自己有孩子,當然很了解身為父母的心情,也穩準狠地抓住了顧若熙最軟的那一根肋骨。

    “你……”她顫抖的唇瓣裏,發不出更多的聲音。

    “聽我的,我就對你兒子高抬貴手。畢竟我也不想十惡不赦,我恨的人,隻有陸羿辰。”

    顧若熙徹底坐在地上,席子皓是在逼她背叛陸羿辰,逼她和陸羿辰離散。

    手機已經掛斷了,她還緊緊抓著,放在耳朵的位置,渾身好像石化了一般,沒有任何反應,目光飄渺地望著前麵的空氣……

    不知何時,阿秀就站在身側,小心翼翼地打量她,試探地呼喚了一聲。

    “少奶奶……”

    顧若熙毫無反應,臉色灰白,就好像失去了年輕的生命,一下子沒了絲毫活力。

    “少奶奶。”阿秀又呼喚一聲,蹲在顧若熙身邊,攙扶顧若熙站起來。

    顧若熙這才有點反應,看向阿秀,阿秀對她淳樸一笑。

    “少奶奶,李小姐說,想見您。”

    “什麽李小姐……”顧若熙的腦子一片空茫,一時間根本想不起來,誰是李小姐。

    “李夢涵啊!”阿秀笑著提醒,“少奶奶,她說想見您,您見不見?”

    “她見我做什麽!”顧若熙這才想起來,李夢涵一直住在這裏養病,還沒離開。

    李夢涵現在就住在一樓的客房裏,伺候病中李夢涵的人,正是阿秀。

    阿秀搖搖頭,“我也不知,就是醒了,說想見少奶奶……或許是有話要說吧。少奶奶,要不要見?”

    顧若熙想了下,還是起身跟著阿秀下樓,去了李夢涵的房間。

    李夢涵躺在床上,虛弱的整個人都好像瘦了一大圈,臉色蒼白,眼窩也深陷。

    不過才病了幾天,居然憔悴這麽多,任誰見了都會不禁心生憐惜。

    顧若熙站在李夢涵的床前,李夢涵目光空茫地望著空氣,蒼白的嘴唇輕輕抿著,神色寂寞又安靜。

    前幾天還光鮮照人的女子,忽然一下子憔悴這麽多,隻是說她病了,不如說她受到了情殤的打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