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根本從來不曾了解過他,又何必為此心意悲涼。

    小王子看著他們,雖然他們看上去還很別扭,但已經不會無休止的爭執,他彎起黑漆漆的大眼睛,目光晶亮閃閃地放著希冀的光芒。

    “媽咪,你們就這樣和平相處,也很好嘛。”小王子笑起來。

    顧若熙平靜的心湖忽然大亂,一把將自己的手從小王子手中抽回來。“誰要跟他和平相處!”

    小王子失落地撅起小嘴,眼角也耷拉下去,陸羿辰不禁心疼,將小王子摟入懷中,“你不要對他凶。”

    顧若熙鬱悶,感情她是壞人了!而且小王子還軟綿綿地靠在陸羿辰懷中,一副找到仰仗靠山的嘴臉。

    顧若熙不禁更氣,他是在故意挑撥她們母子和諧關係嗎?

    “你限製我出入境做什麽!”顧若熙冷聲質問。

    “怕你跑了。”

    “未雨綢繆,手段很高明嘛!”她竟然不知道,錢包丟了,還引發這樣的後果,也斷定從丟錢包的那一刻起,陸羿辰就是有所目的。

    這麽陰險狡詐的人,絕對做得出來,挑撥她們母子關係。

    “經商多年,穩中求勝,要的就是未雨綢繆的手段。”陸羿辰口氣平淡,眼眸裏卻浮現一絲得逞的笑意。

    “你這是腹黑!而且是絕對超級惡劣的腹黑!”

    陸羿辰不否認地點點頭,“當初你嫁給一個商人的時候,就該做好這輩子都被商人算計的準備。”

    “你!”顧若熙咬咬牙,將臉別向車窗外,發現路不對,趕緊質問他,“你要帶我們去哪裏?”

    “回家!”

    “這不是回我家的路!”

    陸羿辰點下頭,手掌輕輕放在小王子的嫩嫩小臉蛋上,“這是回我們家的路。”

    “我們的家?”小王子抬著眼睛,明亮的眼眸裏,好奇又新鮮。

    “你喜歡的那棟大房子,以後就是我們的家。”陸羿辰的唇角勾起完美的弧度,暖水般的目光,慈愛地望著小王子。

    小王子笑了,似被一雙暖暖的大手將自己烘托起來,忽然一把勾住陸羿辰的脖子,直接在陸羿辰棱角分明的臉頰上,吧唧親了一下。

    陸羿辰怔在當場,他還是第一次接受自己兒子的吻,那感覺……

    似無數個小蟲子在血液裏爬來爬去,整顆心也都軟軟的化成一灘水。

    那是一種他從未感受過的感覺,好像小王子一下子就融入到他的骨血之中,倏地一把將小王子緊緊擁入懷中。

    他雖什麽話都沒說,隻是緊緊地抱著小王子,但心裏已發誓,這輩子,他都不要再跟他的兒子分開一分一秒,誰都不能將他們再分開!

    顧若熙愣怔地望著他們父子,小王子一向尊貴的嘴巴,居然親了陸羿辰,這讓她吃驚之餘,不禁還要感歎一番,到底是父子,擁有著怎麽都割不斷的感情!

    還以為隻是簡單的接觸幾天,小王子不會對陸羿辰產生濃烈的感情,到底是她低估了血脈至親的力量。

    心口又酸的難受,眼圈再一次莫名泛紅。

    她怎麽這麽容易感懷了?趕緊低下頭,忍住心口的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