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真搞不懂,這個孩子有什麽好笑的,不就是坐了一輛豪車。

    “男孩子,要有點見過世麵的風度,就是沒見過,也要裝作見過。”顧若熙耐心說教小王子,不希望小王子被陸羿辰那些豪華到驚爆眼球的東西,迷惑小王子的心智。

    一個父親要對孩子好,用這些晃花眼的東西,來挑起小孩子的好奇心,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最主要,還是一份疼愛孩子的心。

    如果不是用心去愛孩子,什麽父子情深,都是虛偽!

    陸羿辰聽出來顧若熙不善的口氣,瞥來一眼,淡淡的,沒有波瀾起伏的寧寂,他似乎有心事,整個心思都在那件重要的事上,對顧若熙的冷嘲熱諷,也沒有過多的心情來計較。

    隻看了她一眼,便繼續專注在電腦上。

    顧若熙心下不屑冷哼一聲,假裝工作繁忙,來偽裝他是個一本正經的正人君子嗎?

    陸羿辰眼角的餘光,看到顧若熙的鄙夷,他心下不由歎息,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他在顧若熙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那麽不堪一擊。

    小王子忽然一手牽起顧若熙的手,一手牽起陸羿辰的手,一會看看顧若熙,一會看看陸羿辰。小臉上都是喜悅的笑容,聲音也軟軟的。

    “很奇怪誒,抓著你們的手,我好開心誒。”

    顧若熙的心頭倏然一酸,怔怔地看著小王子臉上蕩漾的幸福笑容。

    她心裏方才還縈繞的怨氣,一下子就被驅散無蹤,隻剩下滿滿的酸澀和傷感。

    這就是血濃於水嗎?

    即便小王子不知道那是他的爸爸,也不清楚父親這個含義到底意味著什麽。她從來避諱跟小王子提及父親這個詞匯,小王子也不懂詳細詢問,但他還是對陸羿辰產生了,源自心底深處的血脈至親之情。

    所以才會牽著他們的手,覺得幸福嗎?

    心口的酸意,忽然攀升向顧若熙眼角,她趕緊側開頭看向車窗之外。想將手從小王子手中抽出來,又貪戀小王子掌心傳遞而來的暖意,不舍得放開。

    忽然好想哭,就像這麽多年的心酸和委屈,一下都匯聚在心底,總要哭出來才痛快。

    發現有灼熱的目光看著自己,顧若熙抬起眼睛忍下眼角的酸澀,回頭看向陸羿辰。

    她平靜目光中難掩的水色,輕易就落入陸羿辰的深眸之中,他心口一緊,便更緊地抓住小王子的小手,也似抓住了她們母子,抓住了他的全世界。

    顧若熙不禁詫異,他一直一言不發,一副對她愛搭不理的樣子,現在卻用一種類似要將她深深吸附進去的目光看著她,又是幾個意思?

    就在顧若熙想要探究看清楚他眼睛中的神色時,他已經低下頭,繼續去看著他的電腦屏幕。

    顧若熙心頭微寒,他並不在意她的感覺,徒然而生。

    五年的時間,確實將彼此改變太多太多,她已越來越看不清楚他。原先,他是高高在上的遙不可及,總要仰望著他,才能在萬丈光芒中,看到他偶爾的垂眸。

    而如今,他依舊那麽高高在上,卻總是忽遠忽近,讓她琢磨不清,有的時候覺得在身邊,卻又猶如隔著千山萬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