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這家夥,怎麽知道的風聲,竟然追來機場!

    喬輕雪發現懷裏的笑笑,自從見到殷凱跑來,小嘴就總抿著笑,一雙水汪汪的藍眼睛始終熱切地盯著殷凱,喬輕雪就明白了,“好啊笑笑,是你打電話通知他的是不是!”

    笑笑小嘴一撅,很委屈地眨了眨大眼睛,“我隻是跟奶奶道別的哦。”

    “你!”喬輕雪要被這孩子氣死了,感情養了五年,當成命根子的女兒,沒幾天的功夫,到底還是跟殷家的人一團和氣!

    “喬輕雪,這就是血濃於水,你必須承認,她到底還是殷家的孩子。”殷凱轉眸看向小笑笑,變臉如翻書,瞬即笑的得意洋洋,俊臉神采奕奕地對小笑笑燦爛一笑。

    小笑笑眯著大眼睛,幹巴巴地咧嘴笑了兩聲,小手還是勾住喬輕雪的脖子,很親昵地貼著喬輕雪的臉,“我還是和媽咪統一戰線的哦,所以你不能欺負我媽咪的哦。”

    “走吧,未婚妻,跟我走吧!”殷凱咬了咬牙,在一群人的圍觀下,一把將喬輕雪生硬地摟入懷中,還報複性地狠狠捏了一下喬輕雪的腰際,痛得喬輕雪低叫一聲。

    “誰是你未婚妻!別不要臉!”

    殷凱揚了揚手裏的手機,“我媽咪怕你出爾反爾,昨天你在殷家答應婚事的畫麵,已經錄下來了!”

    “你們!”喬輕雪無語了,也憤怒了!

    更加篤定,自己昨天答應殷凱的婚事,根本就是掉入一個圈套之中!什麽給殷凱訂婚,什麽給笑笑找後媽,隻怕都是殷媽媽那個在商場漩渦沉浮多年女人早就設好的陰謀!

    “啊!”喬輕雪鬱結地叫了一聲,求救地看向顧若熙,顧若熙卻隻是無奈地對她聳聳肩,表示自己的無能為力和明哲保身。

    喬輕雪對顧若熙狠狠咬咬牙,殷凱緊緊摟著她,還一手搶過笑笑抱入懷中,大手還在腰際緊緊桎梏,根本不給喬輕雪掙脫的機會,氣得喬輕雪不住揮著拳頭打殷凱。

    “喂,你個死女人,又打我!”

    “你放開我!”

    “不放!”

    “喂!很痛!住手!別打了!”

    他們吵鬧的聲音越來越遠,顧若熙望著他們互相爭執不休的畫麵,笑了,“真是一對歡喜冤家。”

    她訕訕地站在原地,不知為何心裏又途生傷感,轉身坐在排椅上。

    不能離開,竟沒有預想的那麽憤怒,反而似有一塊重石頭悄然落地,很自然就接受了這個現實。

    或許,她是因為擔心哥哥吧,怕哥哥在田丁丁那裏吃虧。

    或許也是因為不放心媽媽,擔心媽媽年歲大了,一個人在國內萬一有什麽事,哥哥又不能照顧。

    或許,她終究還是舍不得離開從小長大的家鄉……

    不管因為什麽,絕對不會因為那個男人。

    小王子顯得很開心,坐在一旁不住捂嘴偷偷笑,顧若熙點了一下他的小腦袋瓜子,“你和笑笑一樣,都是叛徒。”

    “我才沒有。”

    “那你笑什麽?”

    “我笑媽咪好笨,浪費好久的時間在路上轉圈子,最後還是沒走成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