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你也為了孩子,委屈一下好了!”

    “我跟你情況不同!我們本就隻是……”她和殷凱,本來就沒什麽關係,說白了連男女朋友都不是,隻是短暫的幾夜情關係,根本不存在回心轉意一說。“你們當時分開,本就是因為誤會。等一天誤會解除,感情還在的話,完全可以回去。”

    顧若熙慘淡地笑了笑,五年的時間,完全可以改變一個人,現在的陸羿辰,比當年更讓她難以看清楚,更要陌生,他們之間……已經回不去了。

    她拿出手機開機,打算給陸羿辰打電話,而陸羿辰的電話先一步打了進來。

    “想走?”那頭傳來陸羿辰陰惻惻的聲音。

    “我在醫院丟失的錢包,被你偷了!”顧若熙抓緊手機的手都在顫抖。

    “不是偷,隻是不小心撿到。”陸羿辰居然還一副正氣凜然的口氣!

    “你不要太過份了!”

    “我隻是想看緊我的妻子。”

    “是前妻,懂不懂!懂不懂!”顧若熙氣得喊了起來,一把掛斷電話。

    顧若熙氣得一陣嬌喘,不經意看到張也詫異的表情,顧若熙趕緊收拾一下心情,對張也尷尬笑笑。

    “原來曼蒂姐和陸少,曾經是夫妻……”張也似有什麽東西了悟過來,可眼鏡後麵的眼睛,卻沒有他表情那樣那麽驚訝。

    很多事,都在一層薄薄的紗下麵,隻是沒人去解開,但裏麵的真相早就清晰可見。

    “怪不得陸少對曼蒂姐關護有加。”張也道。

    “顧顧,看吧,連張也都看出來,你還不承認。”喬輕雪含笑地斜了顧若熙一眼,揚了揚她手裏的登機牌,“你走不了了,那我可就走嘍。”

    喬輕雪愜意地笑笑,抱起小笑笑就要走,顧若熙的手卻輕輕拽了拽喬輕雪的衣角。

    “我覺得,你也走不了。”

    顧若熙盯著不遠處,口裏還在有一下沒一下嚼著口香糖。

    “什麽?”喬輕雪困惑不解,順著顧若熙的目光看去……

    瞬地,喬輕雪臉色一白。

    那個一身淡灰色西裝,正步態散漫慵懶,渾身又透著不羈倨傲的人,一雙藍眸喜怒不明,正慢悠悠地向著喬輕雪這邊,緩緩而來。

    忽地,喬輕雪轉身就跑,而殷凱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起大長腿,幾個箭步衝來,一把將喬輕雪逮個正著。

    顧若熙趕緊拽著小王子退後兩步,免得濺了一身的血。

    “跑?”殷凱低笑一聲,隨即聲音猙獰低狠,“答應結婚,還跑?”

    殷凱大手用力,捏得喬輕雪纖細的手臂生生的疼,他好似要捏碎她瘦瘦的骨頭,吃痛地低叫一聲。

    “快放手,很多人在看!”

    殷凱顯然不顧很多人在看,一雙藍眸越收越緊,噴著灼人的火焰,不動聲色的臉上,似覆上一層火藥,隨時都會爆炸。

    “我……”喬輕雪無語了。

    “敢跟我耍手段,哼哼……”殷凱不屑地哼笑兩聲,大手再度用力,捏得喬輕雪痛得笑臉皺成一團。

    “我哪有跟你玩手段!我在英國還有房子,我是回家,什麽跑不跑的,別說的那麽難聽!”喬輕雪用力甩,怎麽也甩不開殷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