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盆花就該放在這裏,你別亂動!”田丁丁喊道。

    “這花已經有些蔫了,放在這裏,顧客進門第一印象很不好!”葉薇薇反駁。

    “就是因為已經有點蔫了,放在顯眼的位置,才能更快地賣出去!你懂不懂!”

    “是我不懂,還是你不懂!你從哪裏蹦出來的死丫頭!”葉薇薇惱了。

    顧若陽從中說和,卻誰都不聽,一個個都跟吃了火藥似的,就要往一起抓。

    顧若熙頭痛扶額,似乎明白為何都說,有女人的地方,永遠終止不了戰爭,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楊舒容給顧若熙放下兩片藥,歎口氣,“丁丁這孩子怎麽越來越看著不隨心了。氣焰太盛,什麽都要爭個上風。”

    “葉薇薇不是也那樣!”顧若熙仰頭吃了藥。

    “但到底薇薇跟我們年頭久了,不分心,可我還是覺得丁丁不太隨心。”楊舒容也被外麵的吵聲鬧得腦仁疼。

    “媽,你把家裏的房契,還有存折都收好,不管如何都不要給哥哥。”

    “怎麽了?”楊舒容困惑不解,隨後了然,“你是說丁丁她……”

    “現在說什麽,哥哥隻怕都不能聽,他本來就想法單純,覺得好的就是好的。所以,我們隻能提防了。”

    楊舒容趕緊答應,又不禁憂心,“原先過窮日子愁,現在日子條件好了,也愁。”

    顧若熙笑著捏了捏媽媽的唇角,讓她笑一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想要沒有是是非非,除非不在紅塵。”

    楊舒容笑了,轉而又憂心地對顧若熙說,“那個丁丁,你找機會好好跟她談一談。”

    “嗯,我知道。暫時也不會讓他們結婚,她也鬧不出什麽,等有一天見從這裏得不到什麽東西,也就知難而退了。”

    “我就擔心陽陽越陷越深。”

    顧若熙垂下眼睫,似乎這還真是一件很煩心的事。

    手機響了,是陸羿辰發來的一條短信,問她傷勢好沒好一些。

    麵對陸羿辰的關心,顧若熙說不清楚心裏是什麽滋味,除了別扭就還是別扭。隻是,好像已不似原先那麽抗拒,甚至在心裏深處有那麽一點暖暖的感覺。

    “已經好了。”

    回複他一條之後,想著下樓看看樓下的爭吵怎麽還不停止,手機就又響了。

    “不要隨便出門,我明天去接你。”

    雖然隻是短信,但顧若熙還是感覺到他霸道又命令的口氣,原先她像個小乖乖,他說什麽就是什麽,每一樣都唯命是從,現在就隻想跟他對著幹,他要她做什麽,她偏偏不想做什麽。

    “腿在我身上,而且我有媽,她管我就夠了。”

    陸羿辰看到顧若熙發來的這條信息,噗哧就笑了,似乎透過手機屏幕,看到顧若熙那張賭氣的小臉,紅唇微嘟,大眼睛清澈透明的樣子。

    拿著手機就又回複一條,“你媽要能管得了你,當年你早跟我離婚了。”

    男人在麵對打死都要跟自己在一起的女人,都會有一種榮耀感,尤其那個女人還是自己想要的那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