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顧若熙嚇得尖叫一聲,趕緊用自己的身體護住懷裏的小王子,用自己的脊背擋住壓來的單車和男人。

    脊背一陣火辣辣的刺痛,顧若熙瞬間臉色青白一片。

    “媽咪!”小王子嚇得大叫一聲。

    “媽咪……沒事……你有沒有受傷?”顧若熙緊張地檢查小王子的身上,見沒看到什麽傷痕,就不住地問他,“有沒有哪裏不舒服?有沒有哪裏痛,告訴媽咪。”

    小王子搖搖頭,“真的沒有媽咪。”

    身後傳來一道車子急轉彎刺耳的聲音,似有一股勁風從後麵襲來,還壓在顧若熙腿上的重物忽地消失,似被人一把提了起來。

    顧若熙驚詫抬頭,就看到陸羿辰一把拽著那個騎單車的男人,揚手就是一拳打在那男人的臉上。

    那男人沒有什麽過多的反應,隻是不適地哼了一哼。

    顧若熙這才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

    “醉酒騎車,他也是不要命了!”顧若熙低呼一聲,勉強動了動,才能動彈一下疼痛的腿。

    陸羿辰又是一拳解恨,才將唇角帶血醉得不省人事的男人一把丟開,趕緊扶起顧若熙,拉起小王子。

    “我送你們去醫院。”

    顧若熙掙開他的手,拒絕了,“我沒事,就是扭到腳了,活動活動就沒事了。”

    吃力地勉強站起來,拉著小王子,帶著一種戒備,就怕陸羿辰學殷凱搶人。

    陸羿辰眯起深邃的眼眸,忽然他的眼角一緊,似乎想到了什麽至關重要的事,一雙犀利似能洞悉一切的眼神,四處掃視一圈,沒有發現什麽可疑。

    他吩咐一側的趙默,將地上那個醉得一塌糊塗的男人帶走,如果隻是巧合還好,萬一不是,或許能從這個男人身上問出是誰指使,也就能調查出來,到底是誰在暗中總是監視他。

    還有兩年前的刺殺,他必須都調查清楚,才能徹底放下心防,才能和顧若熙和孩子,一家安心團圓。

    陸羿辰見顧若熙站起來,似乎真的沒事,讓趙默派人送她們母子回去,並讓趙默派人暗中保護,這才坐車匆匆離去。

    顧若熙不明白陸羿辰為何忽然這麽謹慎小心,脊背擦傷很痛,應該破了一層皮。

    他們誰也沒有注意到,在暗處正有一雙眼睛,帶著詭異的笑容,緊緊注視著他們,隨後從唇角溢出陰佞的聲音。

    “原來這麽在乎這個女人,卻裝作視而不見,是想保護她?嗬嗬嗬……”

    回到家裏,楊舒容給顧若熙後背的淤青塗了藥,才緩解了疼痛。隻是傷到皮肉,沒有傷到骨頭,休息一下也就沒事了。

    不知為什麽,樓下傳來爭吵的聲音,仔細一聽竟然是葉薇薇和田丁丁。

    不由詫異,她們怎麽能吵起來?

    顧若熙起身,仔細聽了兩句,大概猜到,應該是因為田丁丁一直以這家店的小老板娘自居,忽然出來一個讓顧若陽很親的葉薇薇,心裏很不爽,就擔心顧若陽被葉薇薇那個長相狐媚的女人搶走,處處看葉薇薇不順眼,連葉薇薇幫忙做活,也覺得葉薇薇是故意奉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