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薇薇在醫院住了兩天,那個老男人丟給她一些錢了事,就再也沒有出現,打電話也關機聯係不上,葉薇薇哭得很傷心。

    為什麽她每次都在最難的時候被男人拋?

    為何她總是這麽失敗?

    總是敗在男人身上?為何就沒有一個男人對她真心實意的好?

    為什麽!為什麽!

    葉薇薇放聲痛哭,楊舒容心疼不已,就將葉薇薇摟入懷中。葉薇薇抱住楊舒容,哭得像個孩子。

    楊舒容心疼葉薇薇孤身一人,就將葉薇薇接回了花店。

    眼看就到夏紫木的婚禮,顧若熙一整天都在夏紫木那裏幫忙,晚上很晚才回來,卻看到葉薇薇睡在媽媽的房間,當即就覺得肝都疼了。

    “媽,你非要這麽做嗎?”顧若熙頭痛扶額,“我們已經給她交了住院費,不要總是在她落難的時候,總要流落到我們家好嗎?我受夠了!”

    “她已經將住院費還給媽媽了。”楊舒容想了下,擔心房裏的葉薇薇聽到,就拉著顧若熙去了顧若熙的房裏。

    “若熙啊,她也怪可憐的,總是遇人不淑。她還年輕,這個時候,沒人幫著照顧一下,萬一落了病根就是一輩子的事。好歹你們也是從小一起長大,你也當可憐她了。”楊舒容軟聲勸道。

    “她遇人不淑是她自己的思想不在正道!一個人務實肯幹,不會總在男人身上摔跟頭!媽,我對她的可憐,早已在五年前就耗光了!我們不要再做不受人感激的好人行了嗎?”

    “再一再二不再三,她會想明白,不再犯錯。”楊舒容還是決定要給葉薇薇一次機會。“正好她在店裏幫幫忙,有個工作,也有個地方住。我再看著她點,不會再讓她走彎路。她父母不在身邊,她家條件還不好,她母親總跟她要錢,她也怪可憐的。”

    “媽,她就是不檢點的女人,她不會記住在男人身上吃的虧!有的女人,就是天生要靠男人吃飯,她就是那種類型!你根本看不住!”顧若熙不想收容一個這樣的人在家裏,萬一惹了什麽麻煩,到時候媽媽和哥哥受累。

    可楊舒容依舊堅持,“若熙,你後天的飛機,票都買好了,你一走,家裏就剩下媽媽和陽陽了。家裏這麽大,未免冷清,薇薇留下,也熱鬧一些,也能做個伴。”

    顧若熙知道,媽媽從小就當葉薇薇是自己的女兒般看待,感激葉薇薇父母當年借錢給哥哥治病,在葉薇薇父母回到鄉下,媽媽就扮演起葉薇薇母親的角色,一直盡心盡力照顧葉薇薇。見媽媽堅持,顧若熙也就不說什麽了。

    “媽,你不要太累,你已經不年輕了。”她真心不忍心看著媽媽總伺候別人。

    “媽知道,這幾年身體挺好,還得感激……”楊舒容將後半句話咽了回去,但還是難免辛酸無奈地說一句,“到底還是要感激他,他是個好人,隻是處理感情的事情上,有些含糊。”

    “媽,我知道了。”顧若熙低下頭,不想再提起陸羿辰。“我走後,有什麽事,給我打電話,別自己扛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