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的火氣又被點燃了,跟這種隻講自己道理的人,根本沒有繼續談下去的必要。“殷凱,你就說,孩子今天給還是不給!”

    “不給!”這個女人居然敢在他的地盤上撒野。

    就在喬輕雪要衝向殷凱的時候,傭人已圍了上來,將喬輕雪困住。

    “好了!你們就不能為孩子考慮考慮!”殷媽媽抱緊在懷裏哭得昏昏欲睡的笑笑,心疼得不住擦拭笑笑臉蛋上的淚珠。“就不能為了孩子各退一步!這樣吵吵鬧鬧,成何體統!”

    本來殷媽媽還有意思,隻要這個能讓殷凱畏怯的小女人,帶著孩子回來,也就不顧及門第之差,勉為其難接受這個未婚生子的女人。但見他們這樣水火不容,若真的結合,隻怕日後也沒安生日子,最後受苦的不僅僅是她的耳朵,更是害了孩子一生。

    “不可能!”

    “絕不跟這個瘋女人退步!”

    殷媽媽掃了一眼已經劍拔弩張的他們,也懶得再理會,抱著小笑笑,輕柔地對懷裏的小笑笑說,“奶奶帶我們笑笑去睡覺,奶奶給笑笑講故事。”

    小笑笑張著疲倦通紅的眼睛,看著麵前慈祥的奶奶,唇角就綻了一抹輕緩的笑意,沙啞著聲音,弱弱的說,“奶奶會講白兔子和黑兔子的故事嗎?”

    “奶奶什麽故事都會講。”

    “好的。”笑笑閉上哭得幹澀的眼睛,小手緊緊抓住殷媽媽的衣襟,帶著不安。

    殷媽媽心疼地摟緊笑笑,臉頰貼在笑笑的額頭上,“乖笑笑,剛剛哭過,不能睡覺,我們要聽完故事才能再睡覺。”

    “好的。”笑笑便弱弱睜開紅腫的眼睛。

    “笑笑好乖。”這麽乖巧的孩子,讓殷媽媽更加疼惜喜歡她,親了一口她的額頭,站在樓上看向樓下,依舊對峙誰也不肯讓步的兩個人,殷媽媽搖搖頭。

    “奶奶……”笑笑很小聲地呼喚一聲,讓殷媽媽那張總是嚴厲的臉上,當即綻出歡喜不已的笑容來。

    “笑笑肯叫奶奶了。”

    “奶奶,可不可以不要欺負媽咪?”笑笑哀求的目光,直接揉碎了殷媽媽的心,眼角泛酸地不住點頭。

    “笑笑乖,奶奶沒有欺負媽咪,爸爸也沒有欺負媽咪,我們隻是都想給笑笑幸福。”

    喬輕雪和殷凱對峙許久,誰也不肯退步。沒有將笑笑帶走,喬輕雪也絕對不會離開這裏。喬輕雪要上樓去找笑笑,被殷凱攔下。

    “孩子都睡了,晚上出去會感冒。而且這裏距離市區較遠,根本沒有出租車。”

    “你也知道關心笑笑!”喬輕雪瞪著殷凱帥氣的臉,唾棄一句,“虛偽!”

    “都是為了孩子,能不能不要吵了!”殷凱也徹底無奈了,也徹底的累了,吵不動了。

    “把孩子給我,我就不跟你吵!”喬輕雪轉身,直接坐在沙發上,還倒了一杯水,咕咚咕咚都喝下去。

    殷凱站在那裏,雙手悠閑地放在口袋裏,站在喬輕雪的背後,看了喬輕雪半天,怎麽看都覺得,這個女人出現在他家裏,那都是一道很礙眼的存在。還是大半夜,這個女人還穿著一件雞心領的針織衫,就在領口的地方,還露出一抹若有若現的風光,無限引人遐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