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想,都是公司的員工,也好招待,就是有所怠慢,有夏紫木這個老板撐場麵,這些員工也不敢微詞。

    可讓顧若熙沒想到的是,居然跟夏沐有合作關係的服裝廠商,代理商,甚至投資商也陸續來了不少。

    顧若熙流淚了,小聲對夏紫木說,“你的麵子也太大了。”

    “錯了,他們不是看我的麵子,是奔著你曼蒂大設計師的名氣來的。”夏紫木對來的那些人,也很吃驚。

    既然來了有頭臉的人物,隻是簡單的招待一下,顯然失禮。小店麵又根本裝不下這麽多人,顧若熙就趕緊包下附近幾家的咖啡廳奶茶店,招待各位進去坐坐,喝點東西。

    夏紫木也跟著招呼,而夏沐公司的員工可不敢讓夏總和大設計師招呼,一個個都很識趣地幫著忙乎招待有身份的人,給他們引路,幫著端茶倒水,都很殷勤。

    顧若熙真的欲哭無淚了,她隻是想簡簡單單放個炮竹,中午大家聚個餐就完事了。一下子來了這麽多的人,一個個又都沒有要走的意思,還趕上今天周末,大家都正好沒事,顯然都在等著中午的餐宴。

    顧若熙就趕緊讓夏紫木去托關係定酒店,哪怕多花點錢,否則到了中午,這麽多人沒地方吃飯,臉也丟大了。

    今天周末,本來結婚辦婚禮開業的人就多,一些星級酒店早就預約出去沒有空閑位置,而不上檔次的飯店,公司員工還好說,可那些合作夥伴還有幾個投資商,顯然太失身份。

    “酒店怎麽樣了?”顧若熙壓低聲音問夏紫木。

    “我已經在托關係找了,好像有點難辦,能預約星級酒店的,基本都不差錢,他們連拚場地都不肯。”夏紫木也是碰到難題了,她連喬沐風的電話都打了,喬沐風那頭也是沒找到空閑酒店。

    上午九點放鞭炮,十點來鍾就要去酒店了,現在已經八點半了,再不抓緊,到時候撲了空太不給那些大人物麵子。

    顧若熙也急得團團轉,心裏暗罵是誰放出去的消息,她要開花店?設計部那邊,顯然是田丁丁和張也漏掉的口風,而公司的人都知道,顯然是整個設計部漏掉的口風,接著就是一傳十十傳百,大家就都心照不宣的來了。

    就在這時候,一輛豪華的保姆車緩緩駛來,顧若熙趕緊拽住蹦蹦跳跳的小王子和笑笑,生怕小孩子擋了豪華保姆車過去。

    可沒想到,那保姆車竟然停在了花店門口,隨後一個光鮮亮麗明豔照人的美女,在經紀人的攙扶下,姿態優雅地走了下來。

    隨後,便是一片鎂光燈閃爍,竟然連狗仔都跟來了。

    “林以陌……”人群裏爆發熱烈的歡呼聲,尖叫聲,一下子整條街都開始聚集人群。

    林以陌隨著安紅,步態款款地走到顧若熙麵前,長裙逶地,裙擺正好遮住她腳上踩著的那一雙恨天高,正好可以顯得她身材高挑,站在哪裏都是一道受萬人矚目的風景,也成功在顧若熙麵前高出了一個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