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張大嘴,夏紫木一皺眉,倆人半晌沒支聲。

    “你是說,他他……他對你?”喬輕雪吃驚得說不出話來。

    “不是,是別人!”顧若熙煩心道。

    “不會吧!他什麽女人沒有,犯得著囚禁!”夏紫木很吃驚,“這幾年你們在國外可能不知道,我在國內可了解真真的,他雖然跟很多女人上報紙傳緋聞,可照片都是中規中矩,從來沒有勾肩搭背,或者活色生香的案例。即便有,也能明顯看出來照片拍攝角度造假。”

    “和那麽多女人傳出緋聞,就是很可恥的事好吧!”喬輕雪和顧若熙一樣,不能原諒這樣花心又不注重個人行為的色坯。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我覺得他不像能做出囚禁女人的事。”夏紫木抓抓短發,“是誤會吧,顧顧。”

    “沒有。”顧若熙仰頭靠在牆上,心裏的火氣還不能削減。

    剛開始,那哭聲很輕很輕,她還以為是小王子,可後來漸漸反應過來,那是女人低吟啜泣的聲音,而且房間裏摔碎東西的聲音,那麽清晰,她斷定那間房裏肯定有人,而且是個女人。

    “若是你情我願的關係,不會哭,不會摔碎東西,正常邏輯推理,肯定是被他囚禁,不甘心情願才會哭。”顧若熙道。

    “不會是真的那樣吧!他也太……”喬輕雪無言形容了。

    “真是知人知麵不知心。”顧若熙揪心地歎息一聲。如果他真的是那種人,真的會很後悔,這些年都愛錯了人。

    “顧顧,你也別想太多了,可能真的隻是誤會,”夏紫木見顧若熙神色黯然,知道她一定還沒完全放下陸羿辰,才會這麽生氣。

    喬輕雪輕歎一聲,女人永遠都是最容易受傷的那一個,除非遇見一個掏心掏肺真正疼愛自己的人,否則這一輩子都會在傷痛中難以脫身。心下不免感歎,唯一一個對顧若熙最好的喬沐風,卻也要結婚了。

    喬輕雪低眸看了眼身側的夏紫木,若她遇見這種情況,也會和顧若熙一樣的選擇,不管怎樣都舍不得傷害自己最好姐妹的心。

    “顧顧,不管他做什麽都跟你沒關係了,你也別跟他生氣了。明天店裏開業,我們高高興興的。”喬輕雪寬慰道,“走吧,下去吧,看看哪裏還沒準備好,免得明天早起手忙腳亂的。”

    顧若熙勉強笑笑,但心裏的疙瘩還是很大,怎麽都化解不開。陸羿辰怎麽變成這個樣子!居然還囚禁女人!正常玩法玩夠了,便變態的尋求刺激?

    花店開業,顧若熙隻通知了身邊的一些人,大家一起來熱鬧熱鬧就好了。可沒想到,從天剛蒙蒙亮,他們起床開門準備,就陸陸續續的有人前來道喜,還送來禮金。

    先是夏沐設計部的一些同事,平時都沒什麽交集,顧若熙連她們的名字都記不清,但也趕緊泡一些茶水,買一些飲料招待。

    接下來,沒想到夏沐的一些別的部門的員工,也都來了,不大的小花店人滿為患,不少人都站在門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