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我都恨不得天天燉肉給他吃,還虐待他!”

    祁少瑾靠在座位上,含笑望著吵著要快點吃到肉的小王子,“你媽咪就喜歡吃肉,遺傳基因很強大。”

    話落,祁少瑾不禁有些感懷,小王子的那一張臉,像極了陸羿辰。骨肉親情,打斷骨頭連著筋,到底他們還是父子……目光轉而落在顧若熙身上,她會不會因為小王子,最後選擇向陸羿辰低頭?祁少瑾心頭微微一疼。

    顧若熙看出來祁少瑾的心思,垂下眼睫,“我已不是懵懂的少女,而心一旦被傷過,自不會再想被傷第二次。”

    “就是因為傷害太深,才不值得原諒。”祁少瑾的聲音裏略有歎息,也正是因為愛得深,才傷得深,才最難原諒,最難忘懷。

    當年他對顧若熙也做了很多傷害的事,卻很輕易被原諒,理由很簡單,在她的心裏,他的位置遠遠不及陸羿辰。

    那麽今後?他的位置,會在她的心裏擺在什麽地方?

    “若熙……”

    “嗯?”

    “我想照顧你和小王子。”祁少瑾忽然抬眸,目光裏的堅定,是醞釀很久的真心。

    顧若熙愣住,再想含糊其辭,也不能逃避掉他目光裏毫不遮掩的真誠,“我……”

    “你不用急著回答我,考慮清楚,我會尊重你的選擇。”祁少瑾忽然從兜裏拿出一個絨布小盒子,“前幾年,看著款式很漂亮,很適合心底的那個人,就買了下來。”

    顧若熙一看那個小盒子也知道裏麵裝著的是什麽了。可小王子顯然比她的好奇心更重,趕緊站在椅子上拿了過去。

    “這是什麽?”小王子直接打開,顧若熙阻攔都來不及。

    “哇!好閃亮的鑽石誒。”小王子拿出裏麵的鑽石戒指,是一個眾星捧月的花朵形狀,周邊都是細碎的鑽石點綴,在燈光下更加璀璨奪目。

    顧若熙被那鑽石上的光輝刺了眼睛,莫名就想到了鑽戒“傾城”,那一枚引發了幾代恩怨情仇的鑽戒,心裏一番酸澀滋味。

    “少瑾……”顧若熙低聲呼喚。

    祁少瑾心底一喜,她還是第一次這樣呼喚他的名字,雖然開心,但也不免低落。他知道,她一旦這樣開口,就有拒絕的意思,趕緊說。

    “我說了,你不用急於回答,考慮清楚。”祁少瑾的臉上,依舊是難得一見的溫柔和深深情意,讓顧若熙難以直視,就隻能低著頭,不做聲。

    “我隻想給你一分安全感,僅此而已,再無其他。”他說的很真誠,也很用心。

    顧若熙的頭便低得更低,想要拒絕,卻又不想看到他臉上失望的表情,但這枚戒指……她不會接受。

    “媽咪媽咪,這麽漂亮,我給你帶上,一定好看。”小王子就抓起顧若熙的手,要給她帶上,顧若熙趕緊抽回自己的手。

    “媽咪!為什麽不帶?我看很多女人的手指上都有戒指,媽咪的手上也該有一顆。”小王子又去抓顧若熙的手,顧若熙拍了一下他的腦門,“趕緊坐下,你的肉粥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