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正想問沈美冰,是不是小王子做了什麽壞事,小王子已一個轉身撲到顧若熙的身邊,一把抱住顧若熙的腿撒嬌。

    “媽咪,我好餓好餓,我們抓緊去吃飯吧。”

    顧若熙當然沒有錯過小王子眼睛中一閃而過的狡黠,“說實話,是不是又幹壞事了。”

    小王子感覺搖頭如波浪鼓,“沒有沒有,絕對沒有!我很乖的哦!”

    顧若熙問向委屈嘟著嘴的沈美冰,“他是不是欺負你了?”

    沈美冰本想點頭,但最後又搖搖頭,“沒有啦,他很可愛。很可愛。”最後三個字,沈美冰幾乎在咬牙,但又燦爛甜美一笑,不住擺手,“恭喜小王子,出院了。”

    顧若熙道了謝,祁少瑾走到她身邊,幫她理了理外套的衣領,舉止溫柔又體貼,讓一側的沈美冰羨慕的小臉上都是失落的表情。

    “錢包裏有沒有重要的東西?”祁少瑾問顧若熙。

    “也沒什麽都是一些證件。”顧若熙想了想,還是想不起來錢包丟到哪裏去了。

    “都是證件還不重要。”祁少瑾搖搖頭,“那什麽在你心裏才重要?”

    顧若熙牽起小王子的手,“我兒子不丟,全都無所謂。證件能補,就是麻煩點。”

    “媽咪,你放心,我是不會丟的。你丟了,我都不會丟!”小王子笑著稚聲說。

    “就你貧嘴。”顧若熙捏了捏小王子的鼻子,一起往醫院外走。

    “你媽咪的腦子,也快要把她自己給丟了,小王子你要看緊你媽咪。”祁少瑾聲音含笑,目光暖暖地看著顧若熙。

    “祁叔叔,你放心,我一定會看緊我媽咪的。”小王子更緊拽住顧若熙的手,一副就怕她現在就丟了的樣子。

    顧若熙無奈好笑,寵溺地揉了揉小王子的頭。“媽咪不會丟的,就是丟了,也帶著你。”

    祁少瑾瞥了顧若熙一眼,“丟到我這裏吧,我正好能看著你。”

    “去!”顧若熙飛了祁少瑾一記白眼。

    沈美冰鬼使神差的一路跟著他們下樓,走到醫院外,一雙眼睛緊緊鎖著走在前麵,步履清風的祁少瑾。她的一顆心都被祁少瑾給偷走了,完全沒了自己的意識,她就想這樣一直遠遠地跟著他,哪怕隻是遠遠地看著,也會覺得美好而又浪漫。

    他明天就不能再來醫院了,她就要再也見不到他了,好失望好失望……

    祁少瑾帶著顧若熙和小王子上車,小王子吵著肚子餓的厲害,就近找了一家營養粥的餐館。雖然小王子不用再來醫院打針,米粥還是要繼續跟進幾日,補養補養他嬌貴的腸胃。

    小王子是很失落的,明明他有美味的披薩可以去吃,最後卻選擇了吃淡而無味的米粥。

    “我給你點一碗瘦肉粥,給你開開葷,夠意思吧。”祁少瑾拿了單子,點了幾樣遞給服務員。

    小王子高興地爬上椅子,小手不住敲著桌子,“我餓我餓我餓,我要吃肉吃肉……”

    “若熙。”

    “嗯?”

    “你是不是平時經常虐待他?”祁少瑾瞥了小王子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