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撈了一個蝦,很燙手,就吹了吹拔開肉來吃。

    “投資夏沐夏裝的那個投資商,是我老公的朋友,他太忙抽不開身,知道我是A市人,便讓我過來當個向導,帶他們玩幾天。”

    “當年聽說你離婚了,後來就沒了你的消息。夏紫木跟我的關係,從前也不是很好,我也不敢去找她打聽你的消息。後來……”

    “小圓圓已經不在我這裏了。”顧若熙吃飽了,放下筷子。

    顧若熙的話正好戳中了葉薇薇的內心,她眼底掠過強烈的好奇,隨後又沉寂下去,低聲說,“顧顧,我知道,你會幫我給她安排一個好的去處。”

    “在你眼裏,我是你的配角嗎?不管你做什麽,我都要給你擦屁股?”

    “顧顧,你這話什麽意思?”葉薇薇柳眉一皺。

    “你當年丟的是孩子,不是智商吧,怎麽會聽不懂。”

    “顧顧,你在怨我?”

    “你丟的是你自己的孩子,誰能有資格怨你。”

    “其實……我也很後悔,也很心痛。”葉薇薇低下頭,杏眸裏盈上一層水霧。

    “路是你自己選的。”顧若熙的聲音依舊涼漠,讓葉薇薇眼中的眼淚,便遙遙掉了下來。

    “我知道……是我自己選的路。可是當年,我實在太害怕了……我真的很害怕,一著急,我就跑了!後來聽說……可馨去世了,我就更不敢露麵,隻好離開A市。這麽多年,我一直都很想念小圓圓。”

    “葉薇薇,你到底做了多少虧心事?可馨威逼你跑出大宅,你若不是因為心中有愧,你怎麽會跑?”顧若熙探究地盯著葉薇薇,想看到她臉上的慚愧和愧疚,到底有幾分真實。

    “你難道不清楚在陸少心裏可馨有多重要?那時候你和可馨都那麽危險,他連你都不顧,隻保護可馨,可馨又是因為我才逃出大宅,你認為我會有好下場?後來可馨又死了,陸少一定恨不得連我也殺了!”葉薇薇到現在還在心裏害怕,不禁拍了拍跳的很快的心口。

    當年她還以為陸少很愛很愛顧若熙,可當顧若熙和安可馨都身處危險的時候,她明白了,不管在陸羿辰的心裏多重要的人,一旦在安可馨的麵前都一文不值。連顧若熙有危險,陸羿辰都可以安然在醫院陪著安可馨,那麽她放走安可馨致使安可馨後來被強暴,最後又病逝,陸羿辰肯定恨死她了。

    顧若熙垂下眼睫,喝了一口雪碧。吃完火鍋熱的時候,喝一口雪碧是一種很美的享受。那種紮紮的感覺,會沿著唇齒一路到胃裏,也能讓心情稍微活躍一些。

    葉薇薇見顧若熙沉默,身子向前傾了傾,小聲說,“顧顧,如果不是你離婚了,這話我真不想說。你說陸少對可馨那麽疼愛,會不會在心裏是喜歡可馨的?”

    顧若熙一把放下飲料杯子,“無稽之談!”

    她起身,拿了外套穿上。

    “顧顧,我也隻是好奇罷了。”葉薇薇也起身穿衣服。“當年我是聽見喬喬和夏夏私底下聊天,說是陸少當年和殷少打了起來,被殷少質問是不是喜歡可馨,當時陸少沉默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