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抱著小笑笑一路走了很遠,這一帶都是豪華別墅,根本打不到車。

    殷凱開車跟上來,實在不想跟那個女人說話,就不住按了兩下鳴笛。那個女人居然頭也不回,反而抱著小笑笑越走越快。殷凱用力捏了捏方向盤,這個女人,真是!小笑笑看著挺苗條,個子比一般同齡孩子高,少說也有四十斤,那個女人身板那麽單薄,又挨凍了一夜,穿著單薄的衣服,走了這麽遠的路,居然也不嫌累。

    “你就不怕凍壞孩子!”殷凱搖下車窗,對著喬輕雪的背影喊了一聲。

    喬輕雪依舊頭也不回,繼續加快腳步。

    殷凱加快車子跟上去,對著喬輕雪懷裏的小笑笑說,“笑笑,你的偶像下午就到了,你不想他陪你玩了?”

    小笑笑躲在喬輕雪的懷裏,小腦袋縮在裹著她大衣的衣領之中,一隻藍色的大眼睛從衣服的縫隙裏漏出來,悄悄看了殷凱一眼,之後更乖乖地趴在喬輕雪懷中。

    她的確很想看偶像沒錯了,但媽咪也說了,女孩子要驕傲一些,不能被利誘!

    殷凱見母女倆都不理他,真想開車掉頭走人,但還是繼續忍下去,對喬輕雪喝道,“我們談一談!”

    喬輕雪跟他根本沒有什麽好談的,繼續快速的往前走。

    “喬輕雪!要不是我媽咪非讓我出來追你!我才懶得理你!我也是看在笑笑的份上,不與你計較之前的事,你趕緊上車跟我回去,別冷到笑笑!”

    喬輕雪猛地頓住腳步,真恨不得一鞋子再飛過去。他居然有臉跟她說,看在笑笑的份上!還有臉說怕冷到笑笑!當年逼著她打掉孩子的人是誰?現在跑來關心孩子,臉皮也夠厚的了!

    殷凱見喬輕雪停下腳步,以為她會上車,一手搭在車窗上,“你這女人別總把事情鬧得太大,在萬事好收場的時候,坐下來靜心談一談,或許還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結果。否則就憑你的實力,想跟我殷凱搶東西,你還得再修煉幾十年。”

    喬輕雪真想噴他一臉唾沫星子,但跟他實在沒有什麽好說的了,就讓他獨自狂妄去吧!

    正好拐角駛出來一輛豪華的私家車,喬輕雪趕緊空出手來攔了一下,沒想到那輛車真的停了下來,還給喬輕雪開了後座的門,示意她上車。

    殷凱張著嘴,看著喬輕雪上了別的男人的車遠去,再多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這個女人!

    他搭在車窗上的手捏成拳頭,居然這麽沒有安全意識,帶著孩子隨隨便便上男人的車!還當著他的麵!

    殷凱頓覺顏麵掃地,一腳踩下油門,追了出去,但後來他又急轉方向盤,拐回了家。既然那個女人這麽有本事,就讓她帶著孩子跟別的男人走好了,他們願意做什麽就去做什麽,上男人的床,他也懶得再理!

    殷媽媽見殷凱獨自回來,就問他喬輕雪和孩子怎麽沒追回來。

    “跟別的男人走了!”殷凱沒好氣地回了一句。

    “你居然讓殷家的孩子,跟別的男人走了!”殷媽媽很生氣,“我的兒子什麽時候會輸給別的男人了?身家,長相,樣樣出挑,隻有別的男人輸在你腳下的份。如果你用心思,不可能讓殷家的孩子,被別的男人帶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