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幾十年,她盤發都是遮住脖子後的肉猴子的發型。

    “叫聲奶奶聽聽。”殷媽媽放軟聲音,哄著懷裏的小笑笑。小笑笑還是嘟著嘴不太樂意,“奶奶都是白發蒼蒼的老太太,您長得這麽年輕,應該叫大姐姐。”

    殷媽媽噗哧笑起來,“這小嘴,真會說話,奶奶喜歡。”

    殷凱不禁想噴血,她們這麽快就打成一片,害他還擔心了好兩天,生怕媽媽到了,不但要處置他,還要處置小笑笑。但發生這種事,他自己完全處在淩亂中,沒有準確的思維考慮整件事情,隻好向自己的母親求證。

    就像撿到一根金條,很不敢相信是真的,總想讓身邊的人,都幫著認證一下。

    殷凱心不在焉,不知殷媽媽和小笑笑在聊什麽,倆人都很開心地笑起來,之後殷媽媽就帶小笑笑去吃早餐,還回頭對殷凱喊了一聲。

    “那個女人在冷風中一直站著,萬一生病,豈不是讓小孩子難過!”

    殷凱不明所以,就困惑地看著殷媽媽,殷媽媽臉色一板,喝道,“還不快去把她請進來,談一談孩子的事!”

    “哦。”殷凱很乖地起身,趕緊穿拖鞋。

    當殷凱走出去的時候,喬輕雪在門外已凍得臉色煞白煞白。雖然已是早春的天氣,在寒風中一夜,也是要命的冷。

    “你果然站了一夜。”殷凱又恢複了一副帶著點痞相的邪魅樣子,與方才對殷媽媽的乖乖形象判若兩人。

    喬輕雪吐出一口寒氣,瞪著殷凱,一開口說話,聲音都是哆嗦的,“可以把笑笑給我了。”

    “我有跟你字麵簽約訂合同嗎?”殷凱的一聲反問,直接氣得喬輕雪差點昏厥過去。

    “殷凱,你居然說話不算數!”

    殷凱挑眉笑了笑,“當年你親口保證會吃藥,最後還不是沒吃!要我說話算數,你也得做個榜樣。”

    喬輕雪懂了,他是報複她!

    這時候,傭人出來催促,“少爺,太太已經在等您和這位小姐用早餐了。”

    喬輕雪走入這棟不算陌生的大房子,溫暖的空氣迎麵而來,她的噴嚏便一個一個打個不停。小笑笑見是媽咪,高興地撲上來,和喬輕雪親昵地抱個滿懷。

    “笑笑好想好想媽咪,本來早就要回英國去了哦,小王子忽然生病住院了,就隻能等著小王子病好了哦。媽咪,媽咪,笑笑還想你哦。”小笑笑貼在喬輕雪的懷裏,不肯再放手。

    喬輕雪也緊緊抱住自己的女兒,平時分離幾天不算什麽,可如今竟然被殷凱那個垃圾將小笑笑搶走,心酸的感覺從心口蔓延開來,喬輕雪就紅了眼眶。

    “媽咪媽咪,你怎麽哭了?不哭不哭,笑笑有很乖聽媽咪的話的哦,笑笑都不哭了的哦,媽咪也不能哭的哦。”小笑笑緊張地給喬輕雪擦拭眼角的淚痕,大眼睛裏都是心疼媽咪。

    “媽咪,你的臉好冷啊,外麵很冷的嗎?笑笑給媽咪暖一暖。”小笑笑捧住喬輕雪的臉,發現喬輕雪的手也很冷,就抓著喬輕雪的手,往她暖暖的肚皮上放。她每次凍手凍腳,媽咪就是給她這麽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