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抱,陸羿辰才感覺到什麽叫身為人父,什麽叫暖心的溫柔,骨血相連的親密。

    這感覺……跟他對可馨的感覺全然不同。那隻是關愛和嗬護!

    而現在……

    懷裏的小孩子,就是他身體的一部分,還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有一種奇異的感覺,源源不斷地從這個小孩子身上流竄到他的體內,把他這樣高大的男人融成了繞指柔,好似連骨頭都在融化。

    他的臉頰緊緊貼在小王子的臉頰上,感覺到他眼角的潮濕,他的心都碎了。回頭怒目瞪了顧若熙一眼,“不過看個金剛,至於你害他傷心!”

    顧若熙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她怎麽反倒成了惡人?“明天看不到金剛,他也會一樣傷心!你別裝好人了,還不是你騙他在先!”

    “我不會騙他。”陸羿辰一把抱起小王子小小的身體,走向小王子的臥室,“很晚了,你該睡覺了。明天早上起來,我就帶你去動物園。”

    小王子當即破涕為笑,被陸羿辰抱在懷裏,他感覺自己整個人都輕飄飄,本能一把勾住陸羿辰的脖子,還對愣在那裏的顧若熙嘻嘻一笑。

    顧若熙氣結,正要追上去,小王子臥室的門被陸羿辰一把摔上,還從裏麵給鎖住了。顧若熙瞪大眼睛站在門外,掄起一腳踢在門上,穿著拖鞋,直接受傷的是她的腳趾。

    “哎呦,疼死了。”她抱住腳跳了跳,揮了揮拳頭,揉著生疼的腳趾去椅子上坐下。

    他什麽意思,完全就是喧賓奪主,還做的那麽理所當然!還將她鎖在門外,完全就是鳩占鵲巢,直接霸占小王子!一拳一拳敲在桌子上,恨不得那桌子就是陸羿辰的臉。

    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礙於不吵到小王子睡覺,她也隻能咬牙忍了。

    拿了手機給喬輕雪發信息,問她在哪裏,怎麽沒回來,喬輕雪隻回了她一句,“不用擔心。”就再沒回音了。

    顧若熙握著手機,心煩意亂,翻到陸羿辰的號碼,給他編輯了一條信息,“如果你良知未泯的話,希望你不要對小王子亂說話。”

    陸羿辰正哄小王子睡覺,有當年哄安可馨的經驗,他很會哄小孩子。小王子舒舒服服地趴在他的懷裏,大眼睛忽閃忽閃,居然很精神沒有困意。陸羿辰手機震動了一下,看是顧若熙發來的消息,他看了一眼,明白顧若熙是不想他對小王子說,他是小王子爸爸的事。

    陸羿辰心裏清楚,現在還不是說出真相的時候,他也擔心一旦真相說出來,小王子反而對他抗拒。他缺席了五年,對於小王子來說,他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但他會盡全力彌補,這五年小王子父愛的空缺。

    “知道。”他回了一句。

    小王子大眼睛還在眨啊眨,小聲問他,“為什麽覺得你的懷抱味道很不一樣?不是媽咪的那麽柔軟,你的很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