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對顧若熙發起了撒嬌攻勢,顧若熙依舊冷著臉,不為所動。“不行!”

    “媽咪媽咪!”

    “不行不行!”

    小王子扁扁嘴,“我還在生病,不讓吃肉,還不讓看金剛,我好傷心好傷心……”

    顧若熙看到小王子傷心失落的表情,不禁心疼,但還是態度堅決,“就是因為你生病,才不許你跟陌生人亂跑。”

    “媽咪跟著,不就不怕陌生人了?”小王子大眼睛眨了眨。

    “我才不要!”笑話,她怎麽可能跟陸羿辰去動物園!

    陸羿辰裹著浴巾,頭發濕答答的服帖在他的頭頂,幾顆晶瑩的水珠沿著他的發絲,落在他的臉頰上,在燈火下閃耀著光芒,亦如他眼中現在生出的光芒。

    他忽然貼近顧若熙,顧若熙本能要逃,他的長臂一把摟住她的肩膀,臂力很大,肌肉都在他的手臂上鼓鼓的,無不透著男人的味道。

    顧若熙心一慌,正要喊他放手,就聽見他在耳邊低聲說,“小王子難得高興,你忍心看到他不開心?”

    顧若熙當然不舍得見自己的兒子不開心,可這不能成為收容陸羿辰,讓陸羿辰有機會接近小王子的理由。她側臉,目光清寒地望著陸羿辰,將他臉上那帶著點淡淡的笑容全數忽略,不受他目光中盈盈動動光彩的蠱惑。

    “陸羿辰,我不想在孩子麵前與你爭吵,你最好有自知之明,別來打擾我和我的孩子平靜的生活。如果你隻是想要一個孩子的話,很多女人可以給你生,但小王子,絕對不是給你生的!”

    陸羿辰眼底的笑意漸漸殞落而去,眼睛裏一閃而過的受傷,還有那淡淡落寞,在顧若熙的眼裏是那麽的可笑。

    “你這女人,真會傷人。”

    “所以現在立刻馬上請你出去。”顧若熙指向門口的方向。

    尊嚴被傷害至此,陸羿辰再厚顏也是不能繼續留下來了。慢悠悠地換衣服,還回頭對小王子搖頭歎息了一聲,“很抱歉,小王子,明天不能帶你去動物園看金剛了。”

    小王子大失所望地嘟起嘴,大眼睛裏似有水霧盤旋,小聲嘟囔,“我要看金剛,我要看金剛,我要看金剛媽咪……”

    “哪裏有什麽金剛!世上哪有那麽大的猩猩!”顧若熙也是惱了,小王子是一個很倔強的人,一旦想要什麽,總要弄到手才罷休。不然被他念念不忘,在你耳邊碎碎念也是很魔人的。

    小王子大眼睛裏的水霧越聚越多,但還拚命忍著不流下來,眼見著陸羿辰就要穿好衣服了,他大眼睛裏的水汪汪終於滿溢流出來一滴,剩下的又全部忍在眼眶中。

    顧若熙有點心疼了,她這個兒子一向不怎麽流眼淚。小的時候,她就告訴過他,男兒有淚不輕彈,才五歲的小王子,從不像別人家的小孩子動不動就哭。

    可若他真的紅了眼眶,流了眼淚,就代表他是真的傷心了。

    顧若熙很不能理解,一個金剛會讓自己的兒子這麽傷心?就在她要動搖,想要撲上去哄小王子的時候,陸羿辰搶先了一步,直接將小王子從沙發上一把抱入懷中,溫柔又親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