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高頎的身軀憾然一晃,就有些站立不穩了。

    顧若熙將他一把推開,頭也不回地跑掉。

    陸羿辰又晃了兩步。她是有老公的人了!她說她很幸福,老公很疼愛她……

    他一個人站在走廊裏,還是方才的姿勢,可麵前的那個人所在的位置,卻已經空了,連帶他心房裏方才漲得滿滿的血液,也一下子都流幹散去。火熱的溫度盡數消弭,身體一點一點變冷。

    他這是怎麽了?

    明明厭惡死了那個女人,明明恨透了那個女人!

    為什麽她還能這麽輕易地燃起他男人本能的火焰?他明明覺得自己六根清淨到可以遁入空門的程度,為何還會有那樣的反應?

    這些年,即便身邊女人不斷,可他從來再沒有踏出過界限一步,隻是覺得身邊的位置很空,總想找個人填補一下。將那個空缺填上,不管是誰,填上就好。

    可馨的離世,那個女人的遠走,一下子世界就像變成他一個人般孤單難熬,他痛苦,他痛苦得發狂,無數個日日夜夜,都在那種痛苦想要殺人的癲狂中度過。

    那一刻他明白了一件事,孤獨就是一把雙刃劍,在傷了他自己的時候,也想去傷害別人。

    他黯然轉身,一步一步沿著樓梯下樓,皮鞋走在走廊裏,帶著回音的踏踏聲,伴著那聲音的隻有隨著腳步一層一層亮起的燈光……

    顧若熙匆匆逃回去,站在走廊裏,不住地擦著嘴唇。

    祁少瑾見她遲遲沒有回來,就出來尋她,看到她靠在走廊裏,不住擦嘴唇,一臉的憤怒,就明白發生了什麽。他緩步走過去,看到她紅腫的唇瓣,心頭掠過刺刺的疼,但他輕輕笑了笑。

    “小王子喊著不舒服,這裏的醫生又下班了,不如給他換一家醫院。”

    顧若熙低下頭,咬住麻木的嘴唇。不管換哪裏,陸羿辰照樣能找到。等小王子出院,她就回英國,再也不回來!

    祁少瑾默默地站在她麵前,一言不發,眸底似在醞釀一場陰雨,卻又淡淡的,不動聲色。忽然,他緩緩抬起手,想要將顧若熙脆弱又帶著點畏怯的樣子,摟入懷中,給她屬於他的安慰,最後手又緩緩放下。

    “他想奪回小王子?”祁少瑾道。否則顧若熙的表情,不會這麽慌。

    “我不會讓他得逞的!小王子就是我的命,誰都不能將他從我身邊奪走!”她現在所有的動力都是小王子,如果小王子離開自己,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去。

    “別怕,誰都不能將你們分開。”他也不會允許陸羿辰那麽做。

    當年顧若熙消失後,他和陸羿辰見過一麵,而且大打出手,震驚全市。

    他去找陸羿辰,想問他為何不去找顧若熙,留住她。她可是懷著他的孩子,他居然還跟她離婚!當時陸羿辰在酒吧包廂裏一個人喝酒,喝得爛醉如泥。他揪起陸羿辰,問他為什麽,他卻說那個女人不值得留在他身邊,他的身邊容不下肮髒的女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