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顧若熙用力掙紮,他卻將她整個摟入懷中,吻得更加用力。

    陸羿辰也很心驚,這些年,他都厭惡極了她,每每想到她都是滿腔滿腔的怒火,不僅僅在氣她的遠走高飛,也在氣她當年的不忠。

    他也時常自我安慰,她好像對他還是有幾分真心的,她會給他定製時間表,會努力學廚藝給他做飯,會給他吸煙後端一杯水,會記錄下來他喜歡什麽不喜歡什麽,一一陳列,項項齊全,那個記錄的小本子,至今還放在她住過的房間的抽屜裏。

    有的時候,細數一下,她為他做的似乎還真不少,雖然都是小事,卻讓人覺得暖心。

    但有的時候,他更多都在生氣,氣她不告而別,氣她最後一句征求他挽留的話都沒有,就那樣直接從他的世界裏消失了。

    在他失去她全部消息的時候,他就有一種被這個小女人給耍了的自嘲感。

    當初她非要走入他的世界,他從不能接受到後來的慢慢接受。可她卻又無影無蹤地從他的世界消失了,甚至都沒有經過他的允許!

    他告訴自己,他隻是生氣被人欺騙了信任,僅此而已!當年肯對她敞開心扉,肯願意跟她一輩子就那樣走下去,隻是覺得她很暖心,對可馨又好,再難找到這麽合適的人選,僅此而已,絕無其他!

    絕無其他!

    陸羿辰吻得更加用力,讓顧若熙的唇瓣一陣刺痛。

    她惱了,用力的一腳狠狠踹在陸羿辰的小腿上,他吃痛,終於放開了她的唇,但雙手還猶自緊緊摟著她的腰身。

    這幾年,她居然比之前更瘦了。

    “陸羿辰,你趕緊給我放開你的髒手!”顧若熙氣得喊起來,唇上一片麻木,早沒了當年不飲自醉的甜意。

    “你居然說我髒!”陸羿辰忍著小腿的疼痛,雖然震怒,俊臉繃得好像要斷開的一根弦,但還是不能饜足屬於她唇瓣柔軟的蜜意,隨後壓底頭就又要吻下來。

    “別用你的髒嘴再親我!”顧若熙趕緊扭頭掙紮,他卻直接捧住她的臉頰,讓她無法逃脫,隻能對上他那雙好似有一團熊熊火焰燃燒的眸子。

    她居然說他髒!

    “忍著……”他低吼一聲,再度侵犯而來,帶著懲罰掠奪,還有他壓製已久的,再度燃燒起來的血液噴張的熱火,要將顧若熙滿身的利刺都揉碎在他的霸氣之下。

    他很詫異,那沉寂了多年想要霸占一個女人的感覺,居然都複蘇了,而且還很強烈,直接就想就地發泄,像個失控饑餓了多年的猛獸。

    他將她整個都壓在冰涼的牆壁上,她清晰感覺到了他的反應,臉色一白,用力推搡他,卻推不開他的大力氣。

    顧若熙用力一咬,唇齒間漫開猩紅的血液,鹹鹹的甜甜的,味道詭異。

    陸羿辰吃痛地悶哼一聲,終於將她放開,眼底的一團紅霧卻依舊沒有散去,將她小小的倒影,都包裹在他深不見底的瞳孔之中,似要將她生吞入腹。

    “我是有老公的人,別做這麽惡心道德淪喪的事!”顧若熙怒聲嗬斥,全然不顧他眼底漸漸殞落的光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