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不得不承認被麵前這個小孩子厭惡的目光,刺了眼睛。

    但他一點也不生氣,反而笑了。

    他笑得很好看,眼底都是明亮如暖陽般的光芒,輕易就能讓人感覺到源源不斷的暖意。

    小王子才不會被人故意示好的樣子唬到,他對陌生人,根本不吃這一套,依舊繃著小臉,目光涼涼地看著陸羿辰。

    “你叫顧千祺?”陸羿辰輕柔的聲音,軟綿綿的,是他從來沒有過的溫柔。就好像生怕聲音稍微大一點,硬一點,冷一點,都會嚇到對麵的小孩子。

    小王子不說話,雖然很吃驚對方竟然知道他自己都鮮少提起的名字。那個名字,總被人笑話千奇百怪,笑話他是被名字叫壞了性格。他更願意別人說,他本身就是千奇百怪的性格,也不願意被人用名字取笑,那是媽咪給他起的名字,他還是很尊重並且喜歡的。

    小時候媽咪告訴他,中國漢字博大精深,“祺”字是幸福吉祥的意思,希望小王子能有千千萬萬的吉祥幸福。

    他當時有問過媽咪,“為什麽我不叫顧萬祺?或是顧幸福,顧吉祥?”

    媽咪當時還很耐心地對他說,“因為媽咪覺得顧千祺很好聽呀。”

    好奇寶寶又仰著小臉說,“那叫顧好聽吧。”

    媽咪當時黑著一張臉對他說了一個字,“滾!”

    陸羿辰見自己被冷待遇,也不生氣,依舊聲線柔和地對他說,“你媽咪呢?怎麽沒有陪著你,讓你一個人在病房。”

    小王子依舊不說話,他昨天晚上基本一夜沒睡,沒心情搭理這個陌生的男人,更沒心情去說關於媽咪的事。他從小就經常應對一些想方設法打探媽咪消息的男人,原先是那些男人覺得媽咪一個女人一個人帶孩子辛苦,生了憐憫之心,有意思接近。後來就是媽咪有了名氣,不管是本著打探八卦,還是覬覦媽咪名氣有意交往的男人,小王子都一概生冷對待。

    陸羿辰見小王子不想回答,擔心自己問太多,這孩子對自己生了厭煩,有礙於接下來打好關係,就拿了枕頭,讓小王子躺下休息。

    小王子根本不領情,動也不動一下。

    陸羿辰依舊笑得很溫暖,他的那一張冷漠慣了的一張臉,笑容太多,總會給人一種突兀別扭的感覺。

    小王子瞥了他一眼,視線落在病房門口,顧若熙推開門,僵在了那裏。

    她去給小王子買早餐,也才出去十多分鍾,竟然讓一個最不想出現在他們母子麵前的人,趁虛而入了!

    陸羿辰回頭,緩緩站起身,又恢複了霸道總裁的模樣,與方才對小王子的溫柔全然判若兩人。而他現在的這種態度,不是對顧若熙,而是站在顧若熙身後的祁少瑾。

    他們居然又在一起!

    而且彼此的距離還那麽靠近,連三寸的遠度都沒有,還一起提著早餐!陸羿辰就不禁想到了,他們三個人圍在一起有說有笑吃早餐的畫麵,也想到了那日在慶功宴,顧若熙對祁少瑾那麽笑得親和。

    陸羿辰的心口躥起一簇火焰。

    “祁叔叔。”小王子稚生生地喊了一聲,很親切,很友好,當即就讓陸羿辰渾身都不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