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的媽咪?曼蒂不是笑笑的媽咪嗎?”琳達不禁吃驚。

    “哦,是媽咪,都是她媽咪。”夏紫木知道顧若熙有意讓小笑笑來掩人耳目,更是為了逃避陸羿辰。現在居然求到陸羿辰的緋聞女友幫忙,還真是抓頭抓肝又抓肺,可各項事情都湊到一起,實在忙得無計可施。

    “我會立刻讓職員盡快過來!”工廠那邊,實在不能耽誤,夏紫木必須盡快趕去。

    “沒關係的,隻要不是照顧小王子,所有的孩子,我都能應付。”琳達還笑著打趣一聲。

    夏紫木匆匆走了,趕去距離市區很遠的工廠,看那邊怎麽會出現這麽低級的錯誤。工廠裏,最忌諱出現一些心懷不軌的人,故意搞錯一些東西,讓訂貨商和公司發生不愉快,影響出貨進度。

    琳達真的很會照顧小孩子,而且小笑笑又乖,任誰見了小笑笑,都會喜歡。琳達早上給小笑笑煮了牛奶,在麵包機裏烤了麵包。

    小笑笑本來就很喜歡琳達,見琳達又會做飯,忍不住又在心裏加了分。

    “曼蒂不是你媽咪?”琳達還是忍不住好奇。

    “是啊,是媽咪呀,我有三個媽咪的哦。”小笑笑比出三根手指。

    琳達噗哧笑了,捏了捏小笑笑的臉蛋,“這麽幸福呀!”

    這個時候門鈴聲響了,琳達以為是夏紫木交代的職員到了,就打開門,那一刻,她愣在了門口,一雙美豔的眸子瞪得好像銅鈴。

    “陸……陸少……”琳達吃驚地抽了一口氣。

    陸羿辰依舊是習慣的一身黑色西裝,白色襯衫,黑白搭配整個人很俊朗,也很沉穩成熟,英氣逼人。他見開門的人是琳達,眉心輕輕一收。

    他不得不懷疑自己按錯了門鈴,還特意看了一眼門牌號,發現沒有錯,眉心就皺得更緊了一分。想到她們是鄰居,看琳達之前和顧若熙打招呼的樣子還很熟稔,眉心就又慢慢放開,隨後又悠然皺起。

    那個女人,居然能心平氣和的和他的緋聞女友交好,不錯嘛,很有度量!和當年一樣,肚量如海。

    這不是他值得高興的事,反而心口窩火。

    那個女人在當年,在現在,果然對他一樣不上心。果然當年接近他,不是本著真心誠意,果然是居心不良!否則,但凡上心,對自己心愛的男人,都不可能有如此海量。

    小笑笑咬著麵包探出頭,發現門口站著一個很帥氣的男人,笑彎了一雙漂亮的藍色眼睛,“請問你找誰呀。媽咪不在家哦,不過可以進來坐一坐的哦。”

    陸羿辰直接進門,再沒看琳達一眼。他一雙寒眸,掃了一眼這個房間,很多東西比較亂,看著似是著急時被打翻,還沒來得及收拾。

    他記得,當年的顧若熙是很幹淨的,收拾家務也很在行,沒想到五年沒見,她已經變得不會收拾家務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他覺得,一個女人變得不會收拾家務,就是有人幫她收拾,是她那個自稱很恩愛的丈夫?將她寵成這個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