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

    連小王子哭個不聽,她都顧不上管,一邊哄著小王子,一邊還拿著書看。直到發現小王子尿透了被子,才趕緊給他換尿布,還曾因此出了一身疹子。甚至將小小的小王子整夜抱在懷裏睡覺,一手捧著設計書的專業知識看一夜,白天小孩子太鬧,她根本沒辦法安靜看書。甚至在多個夜晚,她都是這樣抱著小王子,一手看書,要麽畫畫,一直到天明。因此累得嚴重頸椎病,甚至貧血曾經暈倒。當時嚇得兩歲的小王子哇哇大哭,家裏就她們母子倆人,幸虧小王子早熟懂事,知道打電話給喬輕雪,這才免去了危險。

    這麽多年,她吞了多少眼淚辛酸,吃了多少辛苦,沒人能想象的到!為了事業,已經不是一位稱職的母親,但就是為了打拚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給小王子,給媽媽哥哥更好的生活條件,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讓自己有能力給身邊在乎的人優越的物質條件,不再因為沒錢而愁苦不堪,不再讓人覺得她顧若熙做什麽都是為了接近金錢!

    他陸羿辰今天憑什麽!憑什麽他來毀!

    “你有什麽資格!”顧若熙聲若寒冰,刺骨的涼。

    “就憑我現在看你不順眼!”他吼起來。對,他現在強烈看她不順眼,處處都不順眼!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冰冷的聲音,統統強烈不順眼。

    “我會在你的眼前消失,不會再礙你的眼!所以你蹩腳理由的剽竊舉報,也可以收回了!”顧若熙起身,陸羿辰的鐵拳用力砸在辦公桌上,在偌大的辦公室發出悶悶的回響。

    “顧若熙!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你當我這裏是你隨便進出的地方嗎?”

    顧若熙笑了,“陸先生……”

    陸羿辰的心口砰的一聲,猛地跳動了一下。當年,她也是這般稱呼他“陸先生”,卻是情意綿綿,打情罵俏的愛稱。而今天,這一聲“陸先生”,那麽的生疏,那麽的陌生,就像他們從來都不曾認識過,隻是初次見麵的陌生人。

    顧若熙又笑了笑,笑得更加冷情,“你要清楚,我們現在什麽關係都不是了,別再做這些讓人倒胃口的事。我相信陸先生事務繁忙,不該有閑暇時間做損人不利己下三濫的事,所以陸先生,在還沒鬧到難以收場的地步,適可而止吧!”

    陸羿辰忍不住也想笑了,這個女人,當真絕情的很。也變得強勢的,像個另外一個人了!

    她知不知道,哪怕跟他說一句軟話,哪怕聲音平和地說一句,看在當年夫妻一場的份上,他也會萬事好商量,也不會被她氣得想要揍人,想要一直追究到底,看她到什麽程度才肯低頭。哪怕她說,看在孩子的份上……那正是他最想要的理由,他會立刻高抬貴手,不再繼續鬥氣下去。

    可她不說,根本不提孩子。

    “你剽竊就是剽竊,還理直氣壯地找到我這裏來與我理論,是心虛害怕了吧。”陸羿辰仍舊揪著她不放,就讓她這麽輕易的走了,多沒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