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辰光集團迎來一位不速之客。

    前台接待阻攔她,問她有沒有預約,她不說話,一張臉冷冰冰地往集團內部而去。她似乎很熟悉集團內部路線,氣場很強大,直接走向集團內部高層的專屬電梯。

    前台接待一邊追著,一邊喊,“小姐,您沒有預約,不能進去!那個電梯不對外開放。”

    要是被boss知道,他的專屬電梯,被人坐了,隻怕會將她們幾個前台都開了。

    兩個保全趕緊衝上來阻攔,而在一樓等候多時的趙默,對那兩個保全搖搖頭,保全趕緊退下,任由那個來勢衝衝的女人入了電梯,直奔45層。

    前台接待眨了眨美眸,問趙默,“趙特助,她是誰啊?看著好凶,不會是boss哪個女友吧?居然敢鬧到公司來,太不像話了。”

    居然還在趙特助的默許下,坐了boss專屬電梯!

    “做好你份內的事行了!”趙默聲音沉悶,嚇得那個前台接待,趕緊灰溜溜地低頭走了。

    趙默抬頭看向不住向上跳動數字的電梯,眼底浮現喜悅的笑容,低喃一聲,“boss已經等候多時了,總算來了。”

    前台接待回到前台撇撇嘴,小聲跟身邊另一個接待說,“boss什麽身份,在外麵緋聞再多,也從沒有女人敢鬧到公司,甚至連公司大門都不敢進來。這個女人敢鬧到這裏,一會肯定被轟出來!”

    “沒聽說嗎?車模琳達和boss分了。剛才那個女人,很可能是boss的新女友。”

    一聽說八卦,另外兩個小職員也趕緊湊過來。

    “不會吧,這麽快。”

    “boss什麽性格,有一點點看不順眼,直接就分手!女人還不多的是,各個年輕漂亮,百依百順。”

    “我們公司上下,哪個女職員不是天天在臉上下盡功夫,恨不得下一個被boss看上的就是自己,直接麻雀變鳳凰!”

    一個女職員趕緊拿出鏡子,在臉上補妝,另一個奪下她的鏡子,道,“你就別畫了,boss喜歡清純類型的!就像剛才的那位,穿著一件白色風衣,boss喜歡穿白色的女人,你整天大紅大紫,入不了boss的眼。”

    “琳達也不是清純類型,還不是被boss看上了。”

    忽然有人拿出手機,雙眼瞪大地說,“天呐,剛才那個女人就是曼蒂!你們快看昨天夏沐的新品發布會,她就是曼蒂!”

    “不會吧,才回國沒幾天就和boss好上了,這女人不簡單呐。”

    “你懂什麽,越是這種名氣大的女人,手段才越高明!不然你以為,一個女人,憑借自己的雙手能拚出什麽成就來,最後還不是用身體換的!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你數一數,哪個不是。”

    一群女子,圍在一起嘖嘖搖頭。

    “不過曼蒂不是有老公嗎?跟boss在一起可就是搞婚外情呐!”

    “沒聽說成功的女人背後,多幾個男人,很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