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小王子擰起小眉頭。

    “我要設計一款看上去很保守古典,卻很性感的長裙。”顧若熙道。

    小王子的目光落在還在努力匯聚眼淚的小笑笑身上,被小王子這麽一看,小笑笑就有哇地一聲大哭的趨勢。小王子厭煩,搬了凳子,去櫃子上拿剪子。

    小笑笑當即雙眼一瞪,眼淚就都硬生生地憋了回去,怯怯地向顧若熙靠近幾分。

    顧若熙挑挑眉,向著沙發的另一頭靠了靠,表示明哲保身,不參與戰鬥。小笑笑當然知道,小王子若真衝上來剪掉她的辮子,顧若熙是絕對不會上來阻攔的,反而會在一旁觀戰。顧若熙曾經對他們說過,“誰贏了誰是老大,有問題自己處理。”

    所以小笑笑隻好拚命地忍住眼淚,乖乖地不出丁點聲音。

    可就在夏紫木進門的那一刻,小笑笑撲向夏紫木,哇地一聲大哭起來,控訴小王子的惡行,控訴她的委屈。

    夏紫木手忙腳亂哄著小笑笑,小笑笑反而越哭越大聲,接下來就是小王子拿著剪刀,追著小笑笑要剪掉她的辮子,夏紫木在中間拉架,房子裏一片鬧哄哄沒半點安靜。

    顧若熙長歎口氣,被小笑笑的哭聲和小王子拿著剪刀到處揮舞的場麵,吵得腦仁生疼。

    夏紫木見顧若熙置身事外,氣急敗壞地喊了一聲,“你還不把剪子搶下來,小孩子怎麽能拿剪子!”

    顧若熙搖搖頭,不予理會,起身去臥室,發現吵鬧聲還是很刺耳,就穿了外套出去透透氣,吹吹冷風。

    一邊往外走,一邊拿了一根皮筋將長長的頭發束成一個馬尾,打開門,房裏孩子的吵鬧聲一下子傳出門外,還混著夏紫木追問她去哪裏的呼喚。

    關上門,所有的聲音便都阻隔在門後,再聽不見任何聲響。不得不讚這所公寓的隔音,非常好。所以才會有很多名人,願意住在這裏。

    顧若熙低頭往外走,沒想到正巧琳達也換了一套衣服出門,見到她就很熱情地打招呼。

    “這麽晚了,你出門呐?”

    “去超市給孩子買點牛奶。”顧若熙回道。

    “正巧我也要去超市,一起吧。”

    “……”

    琳達拉著顧若熙一起進入電梯,按了一樓,笑著對顧若熙說,“我們能認識太有緣分了,互相留個聯係方式吧,將來夏沐有走秀活動,可以找我。”

    顧若熙遲疑一下,抬手接過琳達的名片放入口袋裏,“如果有符合你氣質的服裝,我會給你打電話。”

    “一言為定,我可就等著了。”琳達很高興。

    顧若熙沉吟一秒,低聲問,“你都有那麽有錢的男朋友了,還這麽拚做什麽。”

    琳達略帶落寞地勾了勾唇角,“誰不知道,幾年前自從陸少的老婆死了之後,從不跟任何一個女人長久。我清楚,我們之間隻是露水姻緣,將來還要靠我自己打拚。”

    死了。

    顧若熙唇角抽了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