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吃完飯,從廚房出來,一雙黑曜石般的大眼睛,高貴又不屑地瞥了一眼一舉一動都帶著點輕浮放浪的琳達。小王子向來不喜歡這類的女人,也不喜歡顧若熙和這類的女人往來。

    他走了過來,大眼睛漆黑如墨,精致又帥氣的小臉緊緊繃著,神色十分深沉。

    大概大人看到小孩子一副小大人的深沉表情,還是一個長得格外帥氣的孩子,都會忍不住想笑。所以琳達帶著點驚豔又帶著點笑地望著小王子,讚了一聲,“好漂亮的男孩。”

    琳達臉上的笑容,帶著好玩的味道,那是小王子最厭惡的表情。小王子說過,但凡對他那樣笑著的人,他都覺得那是對他的侮辱,他不是供人一笑的動物園寵物。

    琳達抬手去捏小王子細嫩漂亮的臉蛋,顧若熙抽了一口寒氣。正要勸琳達不要觸碰雷區,琳達的手已經很快地進犯向小王子的臉……

    不出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琳達哎呦一聲痛叫,小王子的小手很靈活地將琳達的手指掰得生疼,傳來咯噔一聲骨頭的脆響。

    “……”琳達吃驚地望著眼前這個渾身透著與生俱來高貴,又帶著點冷意的小王子。心中一片驚駭,這是小孩子嗎?力氣怎麽這麽大!

    顧若熙尷尬解釋一句,“他在學跆拳道。”

    “……”琳達無語,趕緊揉著疼痛的手指,將手規規矩矩地緊貼在胸前。

    小王子忽然綻放一個大大的童真笑容,與方才冷漠傷人的樣子,完全判若兩人。

    琳達一怔,這孩子怎麽轉變這麽快!

    小王子笑得很親善,又很禮貌地對琳達稚聲說,“很晚了,我們家要睡覺了。”

    琳達尷尬地顫了顫唇角,趕緊起身和顧若熙道別,還掏出幾塊糖果,本打算送給小王子,又頓住,最後將糖果給了小笑笑,這才匆匆走了。

    小笑笑和大多數女孩子一樣,很喜歡吃糖,歡歡喜喜地就要拔開糖果的包裝,享用香甜的糖果。小王子走過去,一把奪下來,不顧小笑笑就要委屈地哭起來,直接將糖果全部丟入垃圾桶。

    顧若熙努努嘴,很滿意,知母莫若子呀,她也正有此意的說。

    小笑笑抽搭著,肩膀一顫一顫,控訴地看向顧若熙,大眼睛裏水霧漫漫,“他又欺負我。”

    顧若熙嘿嘿一笑,“晚上吃糖對牙齒不好。”

    “你們都欺負我了哦。”小笑笑想到白天的糖果被顧若熙給奪了,晚上的糖果又被小王子給奪了,本來心情就不美麗,一下子匯聚在一起,就又要委屈地哭起來。

    “就不怕髒了你的牙齒!”小王子隨後冷冷瞥了一眼顧若熙,“不要再讓那個女人來家裏。”

    “你不是很喜歡美女麽。”顧若熙隨手拿起手機,翻看最新的時尚新聞。

    “我隻喜歡看上去很舒服的美女,不喜歡看上去很髒的美女。”

    顧若熙點點頭,“性感分很多種,有的人落落大方,露而不露。有的人矯揉造作,不露反露。”好比琳達,明明穿著休閑居家服,給人的感覺也像沒穿衣服,“乖兒子,你給了我一個很重要的靈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