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洗,這就洗,保證半個小時定時完成。”顧若熙趕緊衝入洗衣間放水洗衣,就怕小王子再來一招水漫金山,不但毀了這裏,連樓下也跟著遭殃。

    她至今仍記得,那一年回家,看到家裏的陽台往下以噴泉灑水的方式,淋漓了整棟樓層的壯觀事跡。她挨家挨戶的道歉,然後揪肉地掏腰包給人賠裝修費。

    “顧若熙,你看你的寫字台,亂成了一堆屎!”小王子用他高貴的手指頭,挑剔地扒拉一下亂糟糟堆滿桌子的畫筆和畫紙。

    “立刻收拾,絕對整潔!”顧若熙怕極了小王子直接用打火機燒了她全部的畫稿,趕緊將畫紙畫筆都收拾好。

    “顧若熙……”

    臥室裏又傳來小王子追殺般的吼聲。

    顧若熙趕緊衝入臥室,將自從入住進來就沒疊過的被子,趕緊疊起來。她是覺得,反正每天都要睡覺,被子疊來疊去的浪費時間,有那時間不如積攢下來多看一會時裝方麵的書,補充專業知識。

    “顧若熙……”

    顧若熙趕緊衝入洗手間,將紙簍也收拾幹淨。

    “顧若熙……”

    顧若熙趕緊衝到沙發上,將落在夾縫中的零食渣渣都摳出來吸入吸塵器。

    “顧若熙……”

    顧若熙累的氣喘籲籲,終於也怒了,“大魔頭,你夠了沒有!”

    小王子眉頭越皺越深,眼神越來越凝重,最後他沒什麽反應,小笑笑哇地一聲大哭起來。

    誰都不知道小笑笑哭什麽,夏紫木和顧若熙趕緊哄,就聽小笑笑哭著嗓子喊,“我想媽咪了,媽咪一個人在家,一定很孤單的哦,我要媽咪,我想媽咪,我要找媽咪……”

    “……”

    顧若熙和夏紫木都手腳無措,本來小笑笑愛哭的毛病,已經好多了,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動不動就飆高音大哭。顧若熙和夏紫木想了很多利誘的條件,保證小笑笑,會讓喬輕雪以最快的速度飛來,小笑笑還是不能止住哭聲。

    小王子款步向前,扯了扯小笑笑又粗又黑的麻花辮,很平靜地問了小笑笑一句話,“你的頭發還要不要了?”

    哭聲是哇地一聲開始,最後嘎地一聲結束。

    小笑笑趕緊寶貝似的抱住自己的麻花辮,委委屈屈抽抽搭搭地望著小王子,連連後退幾步。當看到小王子的手裏,真的有一把顧若熙用來裁剪衣服的鋒利剪刀,嚇得小臉一白,她絕對相信小王子不是嚇唬人,說得出做得到,害怕得就又要哭出聲,小王子拿著剪刀哢嚓了一下,小笑笑當即咬住嘴唇,將所有抽噎的聲音硬生生地咽了回去。

    顧若熙和夏紫木對視一眼,倆人都搖搖頭。其實小笑笑愛哭的毛病,是小王子給調教好的。

    小王子看到小笑笑就不耐煩,討厭她愛哭的毛病。小笑笑看到小王子是既害怕又不耐煩,隻是不耐煩不敢表現出來。小王子總是有辦法將小笑笑拿捏的乖乖的,否則吃虧的永遠都是跟小王子做對的那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