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感覺自己的人生就是被魔鬼看上了,每天都在解決小王子製造的各種麻煩,先從家裏的破壞,再到鄰居家的破壞,最後又從物體的破壞到人心靈的摧殘,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小王子和顧若熙親昵地擁抱了一下之後,慢悠悠地走入房間,環視一眼這棟不大又因顧若熙的入住變得亂糟糟的公寓。小王子的目光暗了暗,臉上浮現了不滿的神色。隨後他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看到他就很規矩的小笑笑,小王子先是笑了一下,隨後抬抬手,小笑笑趕緊小跑過去,幫他脫掉身上的皮外套,然後規矩地放在一邊。

    夏紫木挑挑眉,問顧若熙,“兒媳婦調教的不錯,現在就知道伺候未來老公了。”

    顧若熙無辜地攤攤手,她根本不知道小王子是怎麽調教的。

    小王子挽起袖管的一截袖子,一副大家長的樣子坐在沙發上。他每次這個樣子的時候,都讓顧若熙不經意想到某人。

    都說遺傳功能是強大的,沒想到從未謀麵的人,也能如此的相似,且還神相似。

    小王子慢悠悠地緩緩開了尊口,“顧若熙,我不在的時候,你就是這麽懶散度日的?”

    小王子的目光,直溜溜地落在丟在敞開門洗手間一隅的粉色小內內上。

    顧若熙瞬時麵如雞肝色,趕緊奔去洗手間,將那個小內內以光速丟入髒衣簍中。

    夏紫木驚訝張大嘴,因為房間變亂的問題,她已經說過顧若熙好幾次了,怎奈她晚上畫稿白天睡覺,生活完全顛倒,整個人也潦倒得隻剩下一張臉還算幹淨了。不!她有的時候下樓,臉都不洗,就頂著熊貓眼去買飯。

    自然顧若熙隻專注於工作,生活完全糟亂的事跡,夏紫木還是聽喬輕雪抱怨過的。當一個人瘋子般隻專注於工作事業的時候,那些需要後補的先天不足,就會將一個人的日常生活常規要做的全部事的時間完全占據。

    最讓夏紫木想不到的是,小王子淡淡的一句話,顧若熙就這麽聽話,趕緊收拾屋子,而且動作絕對的迅速不帶半點托拉。

    原來,顧若熙不喜歡小王子,是因為小王子是她的克星!

    顧若熙為此在心中叫苦不迭,她不得不抓緊收拾,否則會有更嚴重的後果出現。比如曾經,因為她喜歡亂丟東西,比如就是她的內褲內衣,萬惡的小王指直接將那東西掛在門口,還對過往的鄰居忽閃著童真的大眼睛說,“是我媽咪的哦。”

    那是小王子對她屢教不改之後的懲罰。

    自那之後,她再懶散再糊塗,也不敢再亂丟亂放。本以為小王子不在,過幾天舒服的散漫日子,沒想到這家夥這麽快就殺來了。

    “顧若熙!冰箱裏連個菜葉都沒有,你想餓死嗎?”

    “出去吃,出去吃,吃完晚飯,一起去超市備貨!”顧若熙趕緊賠笑臉,就怕小王子又將冰箱給拆了當廢鐵賣。

    “顧若熙,洗衣機裏的髒衣服都堆成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