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他還罵人!”小王子忽然哭了起來,小手抱緊美女空姐的脖子,潮乎乎的眼淚蹭了那美女一脖子。

    “這位先生,還是跟我們去警察局走一趟吧。”警察沉著聲音。

    “我沒有誘拐他!”殷凱低吼一聲。

    “那麽請先生出示沒有誘拐兒童的證明。”

    “……”殷凱無語了,他哪裏有證據證明沒有誘拐那個孩子,他確實是偷偷將他帶上飛機,不過趕巧無聊,趕巧看到喬輕雪心中不滿想戲弄一下喬輕雪。

    “先生,如果沒有證明,請問你和這個孩子是什麽關係?”

    “……”關係?他們根本什麽關係都沒有。

    警察見殷凱說不出來,就向前一步,要將殷凱強硬帶走。殷凱見狀,藍眸瞪大,從牙縫中擠出倆字。

    “父子。”

    “真的是父子?有什麽證據證明?”警察看了看殷凱,又看了看小王子,完全看不出來這兩個人之間有任何一處相像的地方。

    “是父子就是父子,如何證明!”怎麽這麽囉嗦!他轉身就去那個空姐懷裏搶小王子,這個時候,他若將這個小混蛋丟在這裏不管自己走了,隻會證明他心虛。

    小王子哪裏肯放開懷裏軟綿綿又香噴噴的美女懷抱,稚嫩的聲音大叫起來,“警察叔叔,他說謊!我們根本不認識,他都不知道我叫什麽!”

    殷凱那張妖孽般俊美的臉孔,當即黑如硯台,“臭小子,你說什麽?”

    “嗚嗚嗚……好怕怕……”小王子又趕緊往美女的懷裏鑽了鑽,那個空姐就白著臉色趕緊抱著小王子躲到警察的身後,還溫柔地哄著懷裏的漂亮孩子。

    殷凱再次唇角抽搐。

    “先生,請問這個孩子叫什麽?”警察當即抓住至關信息,盤問殷凱。

    “小王子。”殷凱極度不耐道。

    “錯!我根本不叫小王子!他說謊話!”小王子稚嫩的聲音,再度響起。大眼睛骨溜溜地亂轉,很是明亮,綴滿了浪漫的童真,任誰都會相信這麽純真的小孩子,絕對不會說謊。

    何況他說的也不是謊話,小王子隻是他的小名。

    殷凱再次無語了,他今日真的栽在一個小孩子的身上了!這就是喬輕雪的兒子,跟她母親一樣狡猾,一樣地惹人討厭!

    殷凱還是被警察帶走了,臨走前他惡狠狠地瞪了小王子一眼。

    小王子再不是一副軟綿綿怯怕的嘴臉,笑得天真燦爛地對他揮揮手,稚生生地對他說,“大哥哥,好好做人,我媽咪一點都不髒。而且我也不是離家出走的哦。”

    殷凱唇角又是一陣猛烈抽搐,大致明白這個小孩子為何捉弄他了,因為在英國機場的洗手間裏,他說的那句話!因為他威脅他,要將他交給警察。

    這孩子才那麽點大,報複心理居然這麽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